作者:游民星空|时间:2017-03-07 10:15:48

LOL加里奥重做演示视频曝光 将随7.6补丁发布

上周拳头发布一张《英雄联盟》预告图,现在谜底正式揭晓,这正是重做后的加里奥。一身“黄金甲”的加里奥看起来显得更加霸气,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上周《英雄联盟》官方曾经公布过一张预告图,图中是一位身份不明的巨型石像守护者,预示着加里奥将重做归来,如今拳头正式公布了加里奥重做演示,一身“黄金甲”的加里奥看起来显得更加霸气。

  《英雄联盟》加里奥重做演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官方尚未给出重做后英雄的详细技能说明,但是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本的“哨兵之殇”现在变成了一尊闪闪发亮、拥有金色翅膀的巨人,相比较之前轻盈飞舞着打击敌人的样子,如今它更擅长重拳出击。从岩石中看,加里奥将有一个冲锋+击退的技能、还可以扇动翅膀击晕敌人、还有一个非常炫酷的从天而降的AOE技能。

加里奥重做加里奥重做
加里奥重做加里奥重做

  在视频最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加里奥四款新皮肤的预览,重做的加里奥将随7.6补丁发布,敬请期待。

加里奥重做后的新皮肤预览加里奥重做后的新皮肤预览
重做后的加里奥战斗演示重做后的加里奥战斗演示
重做后的加里奥战斗演示重做后的加里奥战斗演示
重做后的加里奥重做后的加里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