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2-20 09:35:41

LPL春季赛第三周 全华班双双取胜 RNG登顶A组

2月19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周完成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事争夺。在三场比赛中,两支全华班队伍OMG与RNG双双取胜,IG则是在首局基地丝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二比零战胜IM。

LPL春季赛积分榜LPL春季赛积分榜

  2月19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周完成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事争夺。在三场比赛中,两支全华班队伍OMG与RNG双双取胜,IG则是在首局基地丝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二比零战胜IM。

Snake 0:2 OMG icon两夺MVP助OMG连胜 查看视频>>>

  Snake 0:2 OMG icon两夺MVP助OMG连胜

  首局比赛Snake在前期占得先机,但是己方下路却成为OMG的突破口。在线上本就弱势与对方盲僧的gank之下,将一血塔拱手让人,并导致OMG转战上路连下两座防御塔。随后比赛中,凭借夕阳的传送绕后,OMG打出零换四奠定胜局,先声夺人。

首局比赛icon参战率达到95%首局比赛icon参战率达到95%

  次局比赛OMG同样依靠下路的强势为己方打开局面,再次拿下一血塔后双人组合来到中路。从而释放出艾克在下路更为安稳的发育,并在打野的配合下屡次建功。夕阳则在上路死死牵制Flandre,让拿到剑姬的他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单带的机会。最终OMG再下一城,赢得本场比赛。

  IM 0:2 IG Rookie四杀救主 IM遭遇三连败

  第一局比赛IG利用中野辅的游走早早为本方建立起优势,尤其是玛尔扎哈闪现大招的稳定控制,对于IM没有位移的中单韦鲁斯来说威胁极大。但IM在经济一度落后将近两万的情况下,利用强大的清线及消耗能力固守高地,始终没有给IG太大机会。并一度在打出零换三的情况下,直取对方基地。但IG存活的双C位完美利用个人技术,在基地即将告破之时团灭对方,Rookie更是拿到四杀。IG力挽狂澜,拿下首局。

Rookie四杀立功Rookie四杀立功

  第二局比赛中,Duke拿到版本强势英雄卡蜜尔后,在线上遭到了IM的重点关照。但Dkue凭借自己强大的发育能力,装备始终不落下风。虽然IM凭借双AD的中期高伤害rush掉大龙,但却在随后被IG打出零换三。此后IG连战连捷,获得比赛胜利。

  RNG 2:0 LGD 上中野联动 RNG夺得三连胜 

  首局比赛中,RNG利用LGD阵容前期疲软的特点发起快速攻势。在中野联动之下,将对方前期支援能力出众的慎抓崩,从而将比赛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并持续提速。最终LGD孤注一掷rush大龙,但却反被Mlxg抢下。随后RNG没有再给对手机会,25分钟时便将比赛结束。

Xiaohu发挥出色Xiaohu发挥出色

  次回合较量中,RNG上单兰博早早起飞,装备极早成型使Letme在前中期无人可挡。虽然LGD利用烬比希维尔作战能力更强的时间段,一度稳住局势,但在放手一搏拿下大龙后却反被RNG打出零换四,最终基地告破。RNG取得比赛胜利。

  LPL春季赛第四周的赛事将于3月2日继续开战。从第四周开始,春季赛将迎来持续四周的异组交战阶段。首日的两场比赛,WE与IG同积3分,Snake与Newbee也是各自有2分入账。为从对手身上带回一分,以提升自己在小组中的排名形势,这四支队伍势必会放手一搏。究竟谁能如愿以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