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赛事|时间:2017-02-10 10:58:20

Reddit网友热议中国举办《LOL》S赛事:是大新闻

拳头正式对外公布了《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的最新变动与规划,举办地也首次落地中国,这也引发了国外网友的热议,他们称这是个大新闻,而北京的天气及奥运场馆鸟巢也是关注点之一。

  Riot于2月8日官宣:MSI来到巴西,S7落地中国,国际赛事将增加“入围赛”阶段。

  而此消息一出,引发了Reddit网友们的热议,下面来看一下部分评论内容:

  我滴妈,这(新赛制)真是个大新闻。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满意,因为Riot挖空了心思。

  还有,鸟巢巨大无比。绝对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场地。

  如果总决赛又是不可避免的KR vs KR的话,希望人们不要全都选择退票(记得上海MSI吗)。

  观众零散的体育馆可不怎么好看。

  我们希望如此:)!认真地讲,去年的上海MSI决赛,整个场地都坐满了中国的粉丝,虽然他们的主场队伍没有出现。能够在鸟巢观看世界上最好的两支队伍比赛,本身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所以我希望能够再见证一场座无虚席的大战(最好打满5局)。

  希望大家从去年的S6吸取到了教训,去年最棒的两个系列赛就是几只韩国队伍间的内战。

  但这不是人们选择不看的理由。他们知道这些比赛的质量很高,但如果你完全不care这两支队伍的输赢,那看它还有什么意思呢?

  不敢苟同……SKT和三星的决赛我在现场,人群的气氛相当棒,而且在比赛打到2-2平的时候,所有人都为之疯狂了。在我看来,人们总是享受优质的比赛的,哪怕没有自己的主队出场。

  世界赛规则的傻瓜解释:

  -小组赛:16支队包括3韩,2北美,2欧洲,2中国,2港澳台,1“外卡”(巴西,独联体,日本,南拉丁美洲,北拉丁美洲,大洋洲,土耳其赛区中,在MSI获得最高排名的赛区队伍),再加上4支“入围赛”队伍。

  -入围赛:除韩国赛区外所有12个赛区的12支队伍将争夺4个小组赛名额。

  所以……CLG理论上可以在一年内被5支外卡队伍轮流干翻?

  卧槽,我才发现,如果剧情完全按预想的进展,他们有可能在入围赛对战所有7个赛区的外卡队伍……那场面就像7个小矮人抡起棍子暴揍白雪公主的后妈!太带劲儿了!

  反过来想,G2的国际赛成绩说不定可以进步了!

  第二波度假梗要来了!

  我了个擦擦擦擦擦,我等不及想看EU或NA的一只队伍进不了小组赛了。想象一下那漫天的垃圾话!

  大胆预测:EU和NA都没出线!

  鸟巢是个很棒的场地,我记得博尔特就是在那打破的世界纪录!我等不及再次在露天场馆看到英雄联盟比赛了!

  同意!在投入世界赛的筹备之前,我已经去过那儿几次了——壮观得令人窒息。希望我们能够给这个地方带来荣耀。

  问题是,10月去北京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时节,因为那是雾霾的高峰期(老实说,那里一年有一半时间都是雾蒙蒙的……)。

  说实话,如果你只是决赛的时候去的话,在户外戴个口罩就行了。

  在中国办总决赛,北美观众就很难受了(东岸时差13个小时)。

  但我仍然很激动。中国绝对值得主持这届大赛,因为其他所有主要的赛区都已经举办过了。世界范围内的观众数目或许会创造新高。

  世界赛已经连续两年在西方举办了,这次回到东方也是情理之中。

  13个赛区竞争MSI名额,我滴哥。

  还有,北美和LMS需要争取MSI的小组赛名额,而韩国、欧洲和中国自动晋级了。这会很……有趣。

  总决赛:11月4日,北京国家体育馆(鸟巢)

  这踏马是奥运会的场馆啊,可以容纳10万人……老天爷啊。

  实际上是8万人。

  08年奥运会,加上临时座位是91000人——那些座位已经被移走了。

  我真的希望小组赛能变成Bo2的形式。Ti6的队伍小组赛就会打14局比赛,而我们的队伍只会打6局。

  我同意,现在所有赛区都在采用Bo3的形式了,小组赛再打Bo1完全不讲道理。即使是Bo3单循环也比Bo1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