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掌游宝-Melt|时间:2017-01-18 15:56:37

ESPN评LPL战队等级:WE QG居首OMG倒数垫底

权威媒体ESPN发布了2017赛季LPL战队预测,其中一些结果与观点与很多玩家们的看法不相同,那么ESPN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预测呢?

  权威媒体ESPN发布了2017赛季LPL战队预测,其中一些结果与观点与很多玩家们的看法不相同,那么ESPN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预测呢?

  注意:在所有表格中,第一列为2016年阵容,第二列为2017新阵容,第三列为相关人员变动。

  总评价:C-

  这个评价并不是因为EDG在上赛季最后阶段的失败而总结出来的,根本原因在于EDG的新阵容在纸面上来讲不具有统治力——我们不得不承认,即便拥有Mouse这样的上单去年EDG的阵容看上去也近乎是完美的,但是在新赛季中他们的新阵容与之前相比无疑是一个大幅度的削弱。ROX的替补Cry替代了Deft,再加上关键现身PawN的离开,使得EDG基本没有一个可以稳定依靠的发力点,Scout将承担更大的压力,在这些基础上,我们看到队内的薄弱环节Mouse依然出现在了新名单中。

  新阵容中唯一称得上是明星选手的Clearlove甚至宣布不会在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出场,或许Meiko与新教练NoFe的搭配能为EDG带来奇迹。

  总评价:A

  稳定是很重要的,而一支平均以上的队伍如果能力在新赛季中保持稳定阵容,我们觉得值得给他们A级的评价。在近几年的LPL中,WE一直扮演这“顶级队伍追逐者”的角色,但正是因为长年的配合,才会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中占据优势。在去年失去晋级世界赛的资格之后,这支老牌的中国队伍似乎有机会再一次在世界赛中证明中国的实力。

  总评价:B

  Mata与Looper的离开毫无疑问对RNG是一个打击,但好在RNG选择了一个全中国队员的阵容,从而避免了交流上的问题。Mata在上个赛季帮助RNG取得了一些成功之后,也带出了Xiaohu、Mlxg这样的优秀选手,搭配顶级ADC选手Uzi,使得这支队伍依然有看点。但RNG如果想要想去年一样进入世界赛,无疑需要面对更多的风险。

  总评价:A

  Doinb从次级联赛中完成就救赎之路,再次回到了LPL中,而这次的QG显然对自己也有更高的期望。将QG的评分定位A,是因为我们对他们下路组合的信心。来自前ESC Ever的Loken将出任QG的ADC,而Loken正是去年LCK中最被看好的新人之一,而他的辅助同样是中国知名的选手Cloud。如果Loken能适应复合阵容,与Cloud也能正常配合,那么他们有机会再现如EDG、RNG一样的统治地位。

  总评价:C

  Dade离开了NB,换来的是Cool的加入。如果回到2013年,如果说Faker是韩国的最佳选手,那么Cool毫无疑问就是中国的MVP。但是时间过去了这么久,Faker已经成为了三次世界冠军拥有者,但Cool所在的OMG战队却几乎被人们遗忘了。我们难以说这次的人员替换对NB来说是一个升级,而对Cool本人来说,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

  总评价:A

  相信iG是正确的选择吗?WE与iG又是否会再现两强争霸的局面?现在我们还难以下定论。但对于iG来说,至少纸面实力来讲他们已经构筑了一个足够强力的新阵容。Rookie在新赛季中依然是iG最重要的一个Carry点,但Duke的加入毫无疑问会帮助Rookie分担不小的压力,两人的搭配几乎已经可以说是全LPL中最强的上中组合。

  老练的明星选手和前途无量的新选手一起出现,再加上Rookie这个最好的中单选手,拥有如此强有力新阵容的iG,还能差到哪里去?

  总评价:C-

  想要对IM做一个准确的评价是很困难的。如果仅从选手的个人能力上来考虑,那么来自韩国的Flawless在打野位置上对IM来说无疑是一个升级,他的风格类似Peanut,这意味着如果Flawless在IM中如果发挥得当,那么IM会拥有一个如同Mlxg一样的危险武器。

  但这对IM来说并非一定意味着团队能力的升级。IM本来就是不是一个明星云集的队伍,而他们的实力更多的由团队整体的发挥来决定的,而在这其中穿针引线的关键选手就是Avoidless,他与Road在地图各处的穿插是IM在去年取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总结来说,IM的这笔交易看上去更像是“短视”的人员调整,在引入了名声更大的选手的同时却放弃了原有的体系。因为战队在打野位置选手风格上的转换,与IM去年的打法风格背道而驰的。

  总评价:C

  说实话,我们不太清楚LGD这些阵容调整是在干些什么。他们留下了Imp,但却似乎没有对阵容进行升级的意思。那么让我们来猜想一下,如果一切进行的顺利,GodV不受伤病困扰,Imp有动力去打比赛,PYL能回归最佳状态,那么这支队伍依然能拿下一个决赛名额,但却难以有更大的提升。

  总评价:B+

  不论输赢,至少这支队伍的比赛会很好看。Snake不仅拥有中国/越南/韩国三个地区的选手,而且在人员构成上也很有趣,之前存在的Flandre、SofM,以及Ohq,所有这些选手都是上下限差距极大的人,他们能突然爆发无人能敌,也能频繁失误带崩三路,这就让Snake整支队伍变得异常有趣。

  Ohq在北美赛区的一年中是一个令人失望的选手,但有种种说法说是队伍的原因造成了他的困境,而现在他正在试图让人们忘记那个属于NRG战队的他。Flandre无论放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是一个个人技术出众的选手,而SofM毫无疑问是越南的骄傲。回顾中路,我们居然发现Zzitai竟然有机会成为队内最稳重的选手,结束了4年iG之旅的他,能否掌控好其他的三名队友呢?

  总评价:C

  Bengi来到VG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对于VG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因为Dandy也同样是一个世界级选手。反而在新赛季中Bengi会加重VG存在的问题,Bengi是一个经验老道的选手,能保证上路到下路的眼位,能及时提醒队友危险的到来并进行反蹲,但VG缺乏的却是进攻能力,而Bengi恰好不是这个风格的选手。VG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因为Bengi的到来能让Easyhoon重新成为那个世界前三的中单,如果无法达到这个效果,那么VG依然会在中下游挣扎。

  总评价:D

  OMG在去年也许是LPL中倒数第二的队伍,而今年似乎完全没有改观。Cool在休赛期中最终选择了离开OMG战队,这对OMG来说同样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们时常会去称赞2013、2014年的OMG,即便在2015年中Uzi的到来也能带来一些希望,但现在?他们与成功实在太遥远。

  总评价:D

  在GT的小组中,有卫冕冠军EDG,有阵容完备的WE,有刚刚崛起的QG,以及想要实现突破的NB和VG,也许没有其他队伍比GT更适合“最后一名”这个位置了。如何在夹缝中生存下去,是他们今年唯一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