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LOL|时间:2017-01-16 16:55:55

重拳出击!英雄联盟最大外挂网站被关闭

英雄联盟国服由于腾讯代理和反脚本监测,因此多年来很少有大规模的脚本使用,但在外国脚本软件是在网站上明文公开贩售,尤其是Leaguesharp,这是全球范围最大的英雄联盟外挂脚本网站。

  外挂一直都是各种游戏打击的不公平游戏行为,而拳头旗下的英雄联盟官方也不例外。拳头起诉了英雄联盟最大外挂网站并胜诉,腾讯也该加入打击国服常见的脚本以求竞技的公正性。

  英雄联盟国服由于腾讯代理和反脚本监测,因此多年来很少有大规模的脚本使用,但在外国脚本软件是在网站上明文公开贩售,尤其是Leaguesharp,这是全球范围最大的英雄联盟外挂脚本网站。

  然后《英雄联盟》的代理商拳头游戏在2016年5月5日正式在加州中央地方法院,民事起诉Leaguesharp旗下的外挂脚本犯下版权侵犯,试图非诉讼纠纷解决程序无效后,最终地区法院接受了拳头游戏提交的申诉,对Leaguesharp负责人发放传票,这场大战一触即发。双方律师相互提交证据,申诉一直持续11月,法庭要求Leaguesharp被告方出示相关证明,但一直遭到延迟答复。在2017月1月10日时,法官Ronald最终裁定拳头游戏申诉成功,并责令Leaguesharp负责人在2月28日之前必须解散团队关闭网站。

  在《英雄联盟》中使用LeagueSharp旗下的软件,可以为玩家非法提供包括“自动游戏”、“察觉敌人位置”“经验值增加”等多种不正当的游戏功能,每月超过千万玩家受到LeagueSharp外挂的影响不能正常游戏。在发现该款外挂后,拳头游戏曾试图跟它的开发队伍联系解决问题,但是对方并没有给予回应,并且官方怀疑LeagueSharp还会泄露个人信息。

  对于这个喜讯,玩家们都在论坛上表示外挂开发者终于遭到制裁,相信这个全球最大的外挂网站被关闭后还是会威慑到一些小型外挂网站。此外,拳头游戏官方一直对游戏中的脚本行为保持严打严惩态度,玩家们千万不要以身犯险,有可能会被永久冻结账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