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LOL|时间:2017-01-13 16:28:36

LOL设计师爆料:穿甲马上加强 ADC或将回归

新版本中刺客和ADC的弱势已经是有目共睹,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穿甲机制的削弱,此前,设计师在国外论坛上爆料,即将修改穿甲的公式。

  新版本中刺客和ADC的弱势已经是有目共睹,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穿甲机制的削弱,此前,设计师在国外论坛上爆料,即将修改穿甲的公式。

  在季前赛刺客改动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更新是固定护甲穿透调整为穿甲,并且穿甲效果会随敌方英雄等级而提升。假使穿甲数值是X,敌方英雄等级是Y,那么护甲穿透效果=X*(0.4+Y/30)。在这个新公式计算下,同等穿甲数值,S7赛季和S6赛季只有当敌方英雄是18级时才有相同的效果,6级时的收益只有之前的60%,而这意味着适用于固定护甲穿透的英雄前期能力都削弱了,如劫、泰隆等刺客或者烬、卢锡安等射手。

  因此在季前赛中物理刺客英雄大部分都不太热门,他们极其依赖穿甲装备在前期打出优势,但是穿甲属性的削弱使得他们必须在中后期才能获得之前相同的能力。而穿甲装备改动后,主流ADC卢锡安、烬、维鲁斯和厄运小姐等英雄几乎都放弃了之前的破甲流出装,回到了暴击流出装,这使得ADC位置为人诟病的弱势。因此,设计师RiotAxes今天(1月12日)在外国贴吧reddit上透露了最新消息,测试服将上线穿甲改动,计算公式调整为护甲穿透=X*(0.6+Y/45)。

  这意味着改动后的固定护甲穿透前期大幅加强,而后期仍然保持之前的数值,精细计算发现,1级时的穿甲收益就比之前6级的还要高,而6级时的穿甲效果从之前的60%增加到73%,12级时从80%增加到87%,而满级时的收益均等。如果这个改动实装的话,刺客英雄和穿甲流ADC将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加上测试服中夜之锋刃主动效果冷却时间下降、德拉克萨的幕刃价格下降被动伤害提高,穿甲装备也得到了加强。

  RiotAxes提及这个新的公式将有望在下个版本,也就是7.2正式服中上线,虽然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改动数值,但肯定是会比7.1版本加强。至于加强穿甲装备是否会引起更多的问题,平衡团队认为在它们成为问题之前仍然有很多调整空间,他们希望看到穿甲装备能够成为刺客英雄的核心装备,因为现在很多刺客玩家都不愿意购买这些装备,平衡团队甚至认为这些装备更有可能会被其他非刺客英雄使用,他们也乐意看到这种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