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1-10 11:18:34

祖安之怒!LOL公布狼人沃里克重做预告片

拳头今日公布了LOL英雄预告片“沃里克:祖安之怒”,对重做后的狼人进行了预告。该片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展现,而狼人通过改造非常成功。

  新浪游戏讯 1月10日消息,拳头今日公布了《英雄联盟(LOL)》英雄预告片“沃里克:祖安之怒”,对重做后的狼人进行了预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结合漫画的背景,我们知道这是在一个实验室中,狼人沃里克则是实验的对象。他的体内藏着野兽,而实验的过程则应该是对其进行了增强。漫画提到要把他变成一个掠食者,整个祖安都将是它的猎场。而从预告中我们看出,狼人的改造相当成功,他挣脱了枷锁,亮出利爪,毫不留情的撕碎了给他带来痛苦的人。

  原本沃里克已经转身准备离开,但主角此时手流血了,他非常恐慌,喊了一声“Oh no”,显然流血会引来狼人。而嗅到了血液的味道的沃里克像被激怒了一样,身上插着的改造药剂的瓶子从绿色变成橙色,然后整个爪子就像着了火一样,一跃而入,把视频中的主角干掉了。

  整个视频以第一人称视角展现,前半段伴随着视频主角的逃脱、挣扎,我们也感受到了被狼人压制的恐惧。不知道重做后的狼人在技能方面会有怎样的改变,目前看来敌人流血状态可能会让狼人变身,增强大招距离,提供视野,增强攻击力。而从官方给预告的名字看出,沃里克的称号似乎变成了“祖安愤怒者”。不知道各位从视频中能够看出哪些端倪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