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2-30 10:36:53

富士康宣布将组建职业战队:冲击明年LPL

富士康集团,在国内可谓是大名鼎鼎:不仅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还广泛涉足数字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是一个高新科技企业。

  富士康集团,在国内可谓是大名鼎鼎:不仅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还广泛涉足数字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是一个高新科技企业。

  不久前,富士康又传来了一件大事儿,平安夜的晚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富士康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市富士康龙华园区举办,这是富士康首次举办全国性质的大型企业赛事,全程经历了大约6个月的时间。

  在活动中,富士康集团富连网副总经理吴志成宣布:富士康将在2017年成立职业战队,并将冲击《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这是《英雄联盟》在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也是《英雄联盟》全球性赛事MSI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通道!

  What?原来富士康不仅玩科技,竟然还搞起了电竞? 吴志成表示,富士康集团郭台铭总裁了解到很多人在玩《英雄联盟》,看到了电竞文化在公司内的发展和积极影响,指示要在公司内部选拨电竞人才。富士康也看到了进军职业的机会以及未来电竞市场的潜力,所以希望能够率先进入这个领域。

  如果富士康正的组建职业战队,那么这将是中国首个由企业赞助的直属型职业战队,也将开启中国电竞战队企业赞助模式的新篇章,要知道,在电竞产业发达的韩国,享誉全球的SKT(韩国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SSG(韩国三星电子赞助)等很多战队,都是国内知名企业赞助的,中国虽然也有俱乐部的老板有企业背景,但真正以企业冠名投资的,这还是头一遭。

  近两年,国内电竞发展势头强劲,国家也颁布了政策法规支持电竞,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也将会进一步加大国内电竞市场的规模。

  除了电竞的大看点外,据说城市英雄争霸赛开场的热舞秀也颠覆了不少人对场妹的印象,富士康真是一个神奇的公司啊。目前,富士康组建的职业战队名字还未至,难道会是FSK战队?也许网友们会更有脑洞吧。虽然说富士康涉足电竞相比于其他老牌电竞俱乐部来说,还是一个新手,成绩也是未知,但不管怎么样,相信这都会是一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