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2-28 17:56:05

2017年LPL春季赛新生报道 你最期待谁?

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战鼓即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打响,为了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各支战队在刚刚过去的转会期中做出了诸多人员调整,其中有不少国产年轻新秀或者成名已久的韩援选手将首次登上LPL的舞台。那么在这些选手中,你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战鼓即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打响,为了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各支战队在刚刚过去的转会期中做出了诸多人员调整,其中有不少国产年轻新秀或者成名已久的韩援选手将首次登上LPL的舞台。那么在这些选手中,你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春季赛国产新星涌现

  在休赛期期间,因为RNG与YM的一桩转会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原YM辅助Ming加盟RNG,顶替Mata离开留下的空缺,成为了RNG打造全华班的一枚重要棋子。在YM期间,辅助位的Ming是对内的主指挥,也是YM的灵魂人物。YM之所以能与多支LPL战队交锋且均不处于劣势,其中与Ming的睿智以及犀利操作不无关系。在德玛西亚杯中,Ming的一手莫甘娜让WE翻船,而他的牛头,不仅在德玛西亚杯中给Snake造成不小麻烦,更是差点为YM顶开了通往LPL的大门。以辅助身份长期占据国服排名前20的Ming,将在新赛季担任Uzi的辅助。在这个全新且更大的舞台上,Ming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玩家期待。

Ming登上更大舞台Ming登上更大舞台

  Megan(原名:Baolan)严格意义上并不算LPL新人,在2016LPL夏季赛第八周之后,Megan就开始担任IG先发辅助直到赛季结束,他成功帮助战队逆转常规赛颓势,成功挺进季后赛。在2017赛季,随着新人Jackeylove的加入,Megan也迎来了全新搭档。Jackeylove在加入IG之前,是国服顶级路人,当IG将其引进之时,不少玩家就对其有相当高的期待。而在NEST上,Jackeylove的表现并没有令人失望,即使在对阵imp与Uzi这种大牌ADC时,Jackeylove表现也十分稳定。对于职业比赛与Rank节奏上的变化,Jackeylove适应的相当出色。Megan与Jackeylove组成的IG全新下路组和,或许会给玩家带来不小惊喜。

  备注:由于Jacklove不在LPL春季赛首周的阵容名单中,因此年前他将不会代表IG登场。

Jackeylove面临LPL考验Jackeylove面临LPL考验

  QG作为2017LPL春季赛唯一一支升班马,队内除了明星选手Doinb外,其全新上野组合Kabe与Clid也值得玩家关注。Kabe为人熟知,是在2016年德玛西亚杯苏州站上,当时代表LD参赛的Kabe用一手刀妹,打爆了同组其他对手。LSPL战队LD也在小组中,以6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淘汰赛阶段争夺。转会QG后,Kabe将在LPL这个更大的舞台中,尽情展现其Carry能力。而作为他比赛前中期最得力的帮手,QG打野Clid的实力也丝毫不逊于LPL其他战队打野选手。在LSPL期间,QG韩国打野Clid就以其凶悍的作风,成为了QG晋级LPL之路上马力强劲的发动机。而其在韩服常年位居前列的Rank排位,也证明了Clid出众的个人实力。两位偏向进攻型的选手,必定会在上野位置为QG的比赛增添不少观赏性。而该组合凶悍的作风,到底能否在LPL中大杀四方,一切还有待时间检验。

LD时期Kabe表现出色LD时期Kabe表现出色

  全新外援全新期待

  熟悉《英雄联盟》赛事的玩家对于Cry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2016全球总决赛中,Cry作为ROX Tigers替补中单,也随队前往美国参加了此次赛事。在2016年底转会期期间,失去了主力ADC选手Deft的EDG,将Cry招致麾下,使其坐上了主力ADC位置。乍看起来,让Rox Tigers替补中单转打ADC是一个冒险举措,但其实Cry出道成名位置就是ADC。来到LPL后,Cry将自己的ID改为Zet,重回本命位置的他,也将在新赛季成为Meiko的新伙伴,与EDG踏上2017春季赛的卫冕之路。

Zet(Cry)参加全球总决赛(右一)Zet(Cry)参加全球总决赛(右一)

  在加盟Snake以前,Ohq在NBA著名球星奥尼尔注资的北美LCS战队NRG效力,但是更多玩家知道Ohq,还得追溯到其在Najin的岁月。2015年,顶替鼠王PraY加盟Najin的Ohq成为了队内最为稳定的输出点,他也被很多韩国媒体称为“天才少年”。训练刻苦的他,也很快成为了LCK中的明星选手之一。虽然在2016年加盟NRG后,Ohq关注度一度下滑,但是其在北美赛场上的表现,依旧属于Carry级别。Snake在转会期引入Ohq,无疑是对Snake下路纸面实力上的一次补强。经过多年职业赛事沉淀的Ohq,也将尽全力使Snake的成绩有所突破。

Ohq在NRG并不如意Ohq在NRG并不如意

  在Dade离开后,Newbee在转会期中一直寻求一位新中单来补充目前队伍中单位置的空缺,而在转会窗口关闭后,原Longzhu中单CoCo的名字赫然写在了Newbee的新赛季名单之中。Coco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其在CJ frost时期,更是被称为CJ frost历史最强中单,他也是对内的王牌选手。在加盟Longzhu后,CoCo个人发挥仍然出色,但是队伍整体实力还是无法与LCK一线队伍相抗衡。在进过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后,CoCo选择来到LPL开始其全新的职业生涯,而加盟Newbee的他,也将与CJ frost时期的老队友Swift重聚。中野间彼此的熟悉,或许会改善Newbee上赛季为人诟病的中野联动问题,而Swift或许也将就此被再次激活。

CoCo与老队友Swift重逢CoCo与老队友Swift重逢

  在离开EVER后,ADC天才新星Loken的去向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最终,在经历一系列猜测和不同版本的转会传言后,Loken入驻QG,将天赋带到了这一支升班马战队。在EVER期间,Loken被认为是EVER中最为优秀的选手,在2015年Kespa杯中,Loken带领的EVER甚至干净利落的以2:0的比分将刚刚获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的SKT斩落马下。而在2016年,Loken依旧是EVER中最为闪耀的选手。此次来到LPL,Loken将为QG带来怎样的改变,他又能否帮助QG成为下一个IM?时间将检验一切。

LoKen加盟QGLoKen加盟QG

  2017LPL春季赛即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开始。不论是国产新星还是韩援新秀,他们将在2017LPL春季赛中迎来自己的一次大考。是成绩优异备受关注,还是默默无闻遗憾而终?2017LPL将给出答案。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