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兔玩网|时间:2016-12-27 10:20:43

新血液的加入 LOL2017LPL各战队潜力新人分析

LOL2017LPL即将于1月19日开战,目前12支LPL战队都已经公布了自己的战队阵容名单,在新阵容中都有哪些潜力新人呢?

  《英雄联盟(LOL)》2017职业联赛(简称:LPL)即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开始,12支国内顶级战队将再次踏上LPL新赛季的征程。目前,这12支LPL战队都已经公布了自己的战队阵容名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战队新人中都有哪些潜力者。

  国产AD的未来之星JACKYLOVE

  Jackylove(JKL)这名选手自从在NEST登场之后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大家普遍认为他会成为国产的又一位超级AD,然而在新赛季的IG战队大名单中,我们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对此英雄联盟官博的解释是IG第一周的名单确实没有Jackylove,但是这个名单的有效期只有一周,也就是说一周之后的IG 是可以更换名单阵容的。

  Jackylove选手,本名喻文波,一位LOL的天才少年,仅仅15岁就打上国服韩服双王者,进入IG战队之后的首秀更是锋芒毕露,以烬和德莱文打爆Jinjiao,就此声名鹊起。后来在NEST的决赛阶段中,Jackylove接连遇到Uzi、Imp这样的ADC,除其中一局因为经验不足被打爆外,其他局的表现都极为出色,与顶级ADC较量丝毫不落下风。

  Jackylove选手的个人风格偏稳中带凶,英雄池深,对于功能型与Carry型的ADC的使用都非常出色,补刀能力堪称世界级。在未来的LPL,如果Jackylove能够快速地适应联赛的节奏的话,成为T1级别的ADC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IG新晋辅助,天才少年BAOLAN

  自古以来评判下路强弱的标准都是ADC决定下限,辅助决定上限,如果说击败IM更多的是Jackylove单方面Carry的话,那么NEST后面的硬仗Baolan的发挥就成了下路能否顶住压力、战队能否获得胜利的关键——Baolan确实用实际表现Carry了全队,在面对顶级下路的情况下,Baolan的风头已经完全盖过了Jackylove。

  Baolan,本名王柳羿,1999年出生,与Jackylove一样都是天赋极高的天才型选手,之前作为IG战队的候补队员,后搭档Jackylove下路,初入赛场即能打出超高的竞技水准,让人不禁想到了当年在MSI上一举成名的Meiko。

  以之前NEST的比赛资料来看,Baolan对于坦克型辅助的使用尤为出色,对于对线细节、配合与支援上的表现滴水不漏,灵性十足。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中,Baolan的塔姆在RNG下路疯狂的压制之下反抓机会,配合Jackylove打出两个召唤师技能,以劣势组合反打血量优势,帮助Rookie完成越塔双杀。

  赛场外的Baolan粉嫩的外表却始终带着少年老成的神情,这使得他初入赛场就圈粉无数,与Jackylove的这对CP也拯救了IG一直以来的下路短板,让IG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狂小狗的“M”字头狗妃MING

  第三个实力突出的国产新人同样是一名辅助选手,曾经在PDD的YM战队效力,在今年的转会期中,为了帮助RNG组成全华班,PDD最终忍痛割爱,让Ming加盟RNG,与UZI搭档,征战2017年的职业赛场。

  Ming,本名史森明,17岁,在进入职业赛场之前曾是Jackylove的御用辅助,尤其擅长莫甘娜,锤石,机器人,巴德等Carry型英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锤石,经常用预判性的神钩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其对线打法非常激进,喜欢在线上疯狂压制对手。

  在加入YM战队之后,Ming迅速地融入了LSPL职业赛场的比赛节奏,成为YM战队的核心Carry点,比赛中只要Ming能够拿出锤石、卡尔玛或者布隆等英雄就能在线上给予对手极大的压力,所以在LSPL的赛场上,我们常常可以为了限制Ming而BAN两个辅助的画面,可见Ming作为辅助的实力有多恐怖。

  Ming与UZI两人的对线风格完全契合,经过短暂的磨合两人已经有了很大的默契,目前两人在韩服的RANK中无往而不利,疯狂屠杀韩服的下路。在未来的LPL,Uzi与Ming很可能会成为LPL最让人恐惧的双人路,让我们共同期待Ming以及两人的亮眼发挥吧。

  潜力十足的其他国产新人

  除了以上三位已经展现出自己不俗实力的国产新人外,还有我们不太熟悉的14名国产新人选手,这些选手都具备着极高的潜力,在未来都有可能成为中国电竞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选手都是谁吧。

  ▼高分路人选手

  IM战队:Ben4(打野)、Maestro(辅助)

  RNG战队:Again(中单)

  以上三位选手都是战队挖掘的人才,是之前从未在职业赛场上登场的路人选手。

  ▼LSPL的顶尖选手

  VG战队:Fiend(打野)

  GT战队:Xiaoyu(打野),Xubin(下路)

  QG战队:Kabe(上单),Chen(上单,)Xinyi(打野),Alone(ADC)

  Fiend曾是2144D的战队打野,Xiaoyu、Xubin、Kabe和Xinyi都是LD战队的成员,Chen和Alone是QG(原NBY)战队选手。

  ▼其他战队的新人选手

  Snake战队:Mint(ADC)

  NB战队:Lwx(ADC),Lqs(辅助)

  GT战队:Soul(辅助)

  Snake引入的Mint原是HGT湖南战队选手,NB战队引进的新下路则是TCS战队选手,Soul是功夫盟战队成员。

  结语

  LPL赛区想要真正地做到复兴就必须要有新鲜血液的加入,需要新一代中国电竞人扛起大旗——这些年轻的国产新人选手进入LPL顶级的职业赛场,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地成为更加优秀的选手,帮助战队、帮助LPL重回巅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