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2-11 14:28:25

全明星第二日: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LMS赛区稳扎稳打兵不血刃轻松拿下NA.LCS赛区,EU.LCS赛区也完胜GPL赛区,LCK赛区也战胜了LPL赛区。魄罗王大乱斗,火队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LMS稳扎稳打兵不血刃轻取NA.LCS

  【本场摘要】在蓝色方的LMS直接ban掉了老鼠卡特这两个版本强势英雄,第三个则是ban掉了蛇女,反观NALCS则是ban掉了盲僧辛德拉以及婕拉。随后选人结束,LMS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泰坦,打野男枪,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烬和娑娜的组合,反观NALCS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狮子狗中单的瑞兹,最后则是下路拿到了的女警和卡尔玛的组合。开场上NA就套路了一波辅助和打野直接将LMS的辅助闪现打了出来,这样本身在下路就是优势组合的女警和卡尔玛利用这个闪现的优势更加疯狂的压线。而火队利用下路的优势在狮子狗到6的时间点试图在下路打开局面,但是被妖姬及时传送打断了他们的进攻意图。双方打野和中单在F6处发生了一波摩擦,虽然最终妖姬闪现拉开了距离但是扇子妈在支援的过程中被直接抓到由乐芙兰拿到了一血。冰队在发现了火队的动向之后直接放弃了正在打的小龙,而被小龙诱惑的火队也陷入了冰队的埋伏中。泰坦传送绕后以及琴女大招控制到四个人,随后等待的就是火队被击杀四人,此时冰队已经将人头领先扩大到了5个,经济也因为这一波节奏拿掉了一血塔领先了4K。没过多久火队又是一波贸然去开团再度送掉了4个人头,这连续两拨团战结束之后人头比落后9个之多。火队利用阵形的优势卡在了冰队回防的路上,火队一轮集火直接将男枪秒掉。随后火队拿小龙冰队在少人的情况下依然来干扰,最终的结果就是冰队被直接杀了三个人。好在随后男枪复活回来也击杀了一个稍稍弥补了一些损失。冰队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开始Rush大龙,当火队发现的时候因为走位太过分散造女警直接被乐芙兰一套秒杀。缺少了女警的情况下后续冰队就开启了屠杀模式,先是卡尔玛被秒后是狮子狗抢龙未果也被击杀,缺少了三个人之后冰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破掉了中路高地。随后冰队开启了高地压迫。又是大龙的团战又是大师兄,大龙先被LMS收入囊中随后女警再度被秒。团战开始冰队就缺少一个核心输出,这场团战就处在了一个眼中失衡的情况下,最终冰队也是成功的团灭了火队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冰队再度收获100分,此时冰队已经暂时将积分反超。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魄罗大乱斗:韦神险创奇迹!冰队憾负火队

  【本场摘要】这场魄罗王模式采用的是盲选模式,双方分别ban掉了娜美剑魔掘墓以及盖伦鳄鱼和人马。而阵容上冰队则是大眼怪琴女卢锡安以及卡特和牛头,反观火队则是拿到了龙龟牛头风女以及韦鲁斯和大嘴。开场仅仅1分钟卢锡安直接一波直接送温暖直接交掉了一血,随后牛头和韦鲁斯也相继殒命。火队率先召唤出了魄罗王但是没有兵线仅仅只是对于防御塔带来了一些伤害。火队第二个魄罗王出来之后依然没有给冰队带来太大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火队的两个魄罗王都没有喂特殊饼干。火队的第三个魄罗王出来之后直接让魄罗王进行了一波AOE,但是同样没有给冰队带来什么威胁。好在冰队的魄罗王也没有给火队带来太大的麻烦,然而两支队伍都没有依靠魄罗王进行攻防反而在没有魄罗王的时候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团战。此时从人头上看火队暂时领先7个,但是人头拿的多塔却没有被破。火队利用冰队一波魄罗王结束撤退的时间开始追击,先后击杀了五人之后破掉了冰队的水晶。但是好景不长,冰队复活之后一波反打先后将火队四人送回水泉。最后卢锡安居然在对方眼皮底下选择去偷家,最终毫无悬念的被火队四人围杀。缺少了输出位之后火队一波配合魄罗王的冲击虽然被冰队临死反扑击杀了三人,但是韦鲁斯风女配合魄罗王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此时冰火两队再度同分。

薇恩虐泉三杀!欧洲完虐外卡

  薇恩虐泉三杀!欧洲完虐外卡

  【本场摘要】LCS.EU代表冰队直接ban掉了卡尔玛蜘蛛以及盲僧,而外卡的队伍这场代表了火队则是ban掉了辛德拉波比以及狮子狗。随后选人结束,冰队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凯南,打野人马,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薇恩和风女,而火队则是拿到了上单泰坦,打野男枪,中单发条以及下路艾希和牛头。人马利用男枪的视野盲区直接从男枪眼前直接绕了过去,随后的绕后直接配合凯南拿到了泰坦的一血。没过多久男枪则是配合传送回来的泰坦拿掉了凯南的人头。随后男枪再度gank了中路,乐芙兰因为开场的闪现交掉之后直接被男枪击杀。随着双方的不断交战,人头依旧处在3-3的平衡点,但是因为冰队掌握了上塔的一血经济稍稍在总经济上领先3K。而冰队一波围剿发条直接让发条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被四人围剿之后惨死在河道。先后的几波gank已经将冰队的攻势表露的很明显了,因为冰队在上下两路都拿到了不少的优势,所以对中单的发条照顾非常严重人马的几波大招都是给到了发条。冰队在下路一波以多打少,VN先手秒掉了艾希之后人马也将残血的牛头击杀。随后四人集结直接破掉了下路高地,此时经济上冰队已经领先7K之多。此时火队已经处在了绝对的劣势,在冰队拿掉了大龙之后一波推进之后火队无力抵抗最终被冰队一波带走,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波风女大招直接断了凯南秀一波的机会。冰队再收获100分,此时冰队依旧领先火队100分。

  Karsa祭出狮子狗兵不血刃战胜Celebrity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Celebrity BAN了:惩戒之箭、诡术妖姬、魔蛇女佣;选择了圣枪游侠。

  Karsa BAN了:德莱文、皮城女警、狂暴之心;选择了狮子狗。

  双方带的召唤师技能都是引燃和虚弱。

  开局后狮子狗利用草丛,连续的两拨消耗,成功一套击杀奥巴马,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Karsa。

  Reignover诺手套路玩脱 Rekkles抓住机会拿下比赛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Reignover BAN了:狂暴之心、德玛西亚之翼、皮城女警;祭出了诺克萨斯之手。召唤师技带了疾跑和净化。

  Rekkles BAN了:流浪法师、魔蛇女佣、傲之追猎者;祭出了伊泽瑞尔。召唤师技能待了引燃和虚弱。

  2分20秒,EZ抓住机会,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直接把诺克萨斯之手逼到了残血,并打出其双招。

  4分20秒,诺手在回家后上线,利用视野成功抓到EZ,并将其打残,随后EZ在利用药水恢复血量后,抓住机会利用Q+A消耗,诺手吃药恢复一段血量后,直接开疾跑上前强打,但无奈被EZ反杀。

  Smeb祭出诺手抓住Ziv失误E到塔下拿下比赛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Ziv BAN了:皮城女警、德莱文、傲之追猎者;祭出了惩戒之箭,召唤师技带了虚弱和引燃。

  Smeb BAN了:伊泽瑞尔、流浪法师、魔蛇女佣;祭出了诺克萨斯之手;召唤师技带了净化和疾跑。

  1分30秒,双方开局后都利用自己的特点消耗了对手一波血量。

  2分20秒,Smeb抓住机会直接开疾跑追上,消耗一波后,选择撤退。

  3分,Ziv把兵线推到Smeb一塔下后,Smeb抓住机会成功把维鲁斯拉到塔下,防御塔成功打了维鲁斯两下,直接带走维鲁斯。恭喜Smeb拿下比赛的胜利。

  盲僧德比QTV战胜Soaz晋级下一轮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Soaz BAN了:稻草人、深海泰坦、大虫子;选择了盲僧。召唤师技能带了引燃和虚弱。

  QTV BAN了:德玛西亚之翼、蛮族之王、皮城守卫官;选择了盲僧。召唤师技能也选择了引燃和虚弱。

  1分30秒,双方在第一波兵线结束后,果断开打,两位老将走位都很出色,由于Soaz俩发Q没有Q中,被QTV抓住机会,直接击杀,恭喜QTV。

  Maple祭出辛德拉瓦解Bengi套路拿下比赛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Bengi BAN了诡术妖姬、皮城女警、圣枪游侠;祭出了河流之主。召唤师技能带了虚弱和雪球。

  Maple BAN了奥拉夫、傲之追猎者、未来守护者;祭出了暗黑元首。召唤师技能带了护盾和引燃。

  1分钟,辛德拉刚上线后,塔母利用雪球直接一套打残辛德拉,逼辛德拉回城。

  2分10秒,辛德拉把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回城补给。

  3分20秒,辛德拉再次上线后,直接强行推进,一套技能打残塔母,塔母成功开启E逃生。

  5分钟,双方补刀一样,都是55刀,在同一起跑线。

  6分钟,辛德拉回城补给后直接来到线上,利用技能耗残塔母,并逼出塔母的E,随后辛德拉直接逼上,成功击杀Bengi的塔母。

  亚索大战!最强大脑Mata战胜最强操作Faker!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Mata BAN了:未来守护者、哨兵之殇、剑魔;基础了疾风之刃,召唤师技能带了引燃和虚弱。

  Faker BAN了:德玛西亚之力、船长、酒桶;祭出了疾风之刃、召唤师技能带了引燃和虚弱。

  1分30秒,双方在第一波兵补完之后,Mata抓住机会直接开始强行和Faker开打,Faker后退,Mata穷追不舍,直追到Faker一塔下,此时Faker回头反打,交出召唤师技能,但Mata抓住机会Q+E直接带走Faker,晋级下一轮!恭喜Mata!

  ParY祭出卢锡安极限击杀诺手战胜Jankos晋级下一轮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Jankos BAN了:皮城女警、狂暴之心、伊泽瑞尔;祭出了诺克萨斯之手,召唤师技能带了引燃和虚弱。

  ParY BAN了:诡术妖姬、奥拉夫、傲之追猎者;选择了圣枪游侠,召唤师技能带了虚弱和护盾。

  1分30秒,卢锡安消耗一波血量之后,被对手的防御塔打了一下。

  2分40秒,诺手到了3级后,直接开始强行对打,卢锡安利用自己的操作成功打了对手一波之后,吃了血药,最终卢锡安极限击杀了诺手,拿下了比赛,恭喜ParY!

  Faker+Bengi Carry全场助LCK战胜LPL

  【本场摘要】LPL赛区拿到各种擅长的英雄除了Uzi的VN没有上场,LCK也有狐狸跟老鼠上场。LPL下路推线很凶,盲僧超级绕后开打,等到寡妇和辛德拉赶来一波一换三,复活后再次一波零换二,LPL下路取得巨大优势。突然中路一波盲僧R闪配合狐狸秒掉辛德拉,厂长在旁边也被泰坦赶来勾中,下路Mata对拼但盲僧赶来下路击杀双人,并拿到下路一血塔。不过还好寡妇路过下路收到老鼠人头,并拿到小龙。中路狐狸发育起来,各种杀辛德拉并且推掉中一塔。小龙处僵持一阵还是开战,Bengi拿到小龙,中期LCK拉开四千经济。随后LPL没有放弃找到机会中路控住三人击杀,拿到中一塔。盲僧找到机会秒杀辛德拉,辅助也很激进的进攻被杀,大龙丢失。LCK赛区四一分推,直接把中路水晶推掉,随后,上路团战老鼠虽然先被秒,但是辛德拉也被杀,三路超级兵进攻LPL赛区无法抵抗。只能基地亮队标了,恭喜LCK赛区。冰火积分扳平。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下面是全明星赛第二日结束后的积分情况: 

全明星第二日综述:Mata单挑赢Faker;LPL惜败LCK

  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处于同一起跑线,明天的比赛将是决定两队接下来走势的,希望两队在全明星赛第三日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