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6-12-02 11:33:48

LOL小智将做手术康复期最快6周 粉丝留言表关心

LOL知名解说小智一直以来腰疼不适,日前发微博表示自己将会去做手术,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微博发出后,得到大量粉丝关心和支持。

  LOL知名解说小智一直以来腰疼不适,日前发微博表示自己将会去做手术,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微博发出后,得到大量粉丝关心和支持。

  小智发微博称,“要手术了。虽然我也不想手术,不过不手术容易引起更严重的问题(严重挤压神经,造成下肢没知觉和大小便失禁。)。这是我承担不了的风险,预计下周手术,康复周期6周。[微笑]如果运气好,6周后见,运气不好就到时候再说吧。”

  早在之前,小智就因为腰疼减少了视频和直播工作,也去医院看了医生,但由于病情比较严重,只能通过手术进行康复。这条微博发出后,立即获得了大量粉丝的留言。

  不过,随后小智还打趣地进行了回应,对粉丝们的关心表达了谢意,但却指出粉丝没抓住精髓:“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你们留言没留出精髓!你们应该更多的关注的是我的敬业精神!是什么样的意志力,让我能忍受这么大的伤痛继续工作的!哎,不多说了,昨晚做梦都是西瓜刀”

  可以看到,小智如此互动其实也是在给自己打气。预祝小智早点康复,继续回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视频和直播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