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2-01 11:08:12

LOL:外媒曝七大转会流言!Dopa加入EDG?猴爷离队?

Easyhoon要求VG能够签下SKT下路组合的其中一名选手。VG也的确打算引进一名韩国ADC,所以他们选择了Bang。然而,Bang和Wolf都与SKT续约了,于是Easyhoon很郁闷。

Iven是国外的一家著名电竞媒体,今天,他们曝光了关于LPL赛区和LCK赛区的七条留言。

  VG战队据传与Easyhoon不和

-关于VG接触了SKT的ADC选手Bang的流言是真的

  -Easyhoon要求VG能够签下SKT下路组合的其中一名选手。VG也的确打算引进一名韩国ADC,所以他们选择了Bang。

  然而,Bang和Wolf都与SKT续约了,于是Easyhoon很郁闷。

  -VG迅速更改了目标,这次他们选择追求Pray,但是在Pray的心里,他更想效力一支韩国战队。

  -VG向Easyhoon提出了其他ADC选手的建议,但是他很不高兴。VG担心他们现在又会失去Easyhoon。

  评:猴爷可是VG战队的核心,如果猴爷因为不能看到战队有自己所希望的改变,从而离开,再加上Dandy的离去,VG感觉要爆炸啊。

  Bang和Wolf续约SKT是因为Bengi?

  -不管是退役还是去服兵役,Bengi都已经打算离开SKT了。由于他对队伍来说已经没用了,因此Bengi感到很难过。

  -Bengi劝说Bang和Wolf留下来。他告诉这两人,由于自己已经准备离开,所以如果他们都走了的话,这对于SKT来说是一场难以想象的灾难。

  -如果SKT的下路二人组执意要走,那么Bengi就会留下来。

  评:什么都不说了,如果是真的话,敬一杯酒给Bengi,电竞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有一笔提供给ROX战队的赞助是真的

-当然,这是在所有队员都留在ROX战队的情况下才会发生,然而,显而易见,这并没有发生。

  -新教练Kang(之前执教Afreeca和CJ战队)依旧在争取那笔赞助。

  评:ROX战队真的太惨了……

  超级战队是Longzhu?

-Longzhu想要得到中单Easyhoon。而VG则希望留下他。

  -LZ也在尝试得到MaRin,问题是MaRin对加入LZ战队一点兴趣都没有。看样子MaRin是不会加入了,B计划是引进Duke或者Ssumday。他们或许会和SKT竞价Ssumday。

  -Easyhoon可能会加入,因为他现在和VG的关系比较烂(原因上面提过了)

  -VG和LZ都将Kuro作为了第二个目标,在他们不能留下/获得Easyhoon的情况下。

  评:KT和SKT已经初具超级战队雏形,难道又来一个LZ?其次,Kuro是备胎也太惨了……

  Apdo(Dopa)要去EDG?

-据Apdo所说,在Pawn将军腰伤后,EDG很认真地为他提供了一份报价。

  -由于想要得到Smeb,EDG和Koro1解约了,不过在Smeb签约KT之后,他们改变了引进上路/ADC韩援的计划,现在他们准备引进中路/ADC韩援。

  -尽管如此,Apdo去EDG的概率基本上是0%。

  评:太假

  ROX战队的新中单是Bdd?

  -ROX新教练Kang(曾经在CJ执教过Bdd)想要让Bdd来ROX战队打中单。他依然记得年Bdd初出茅庐的时在CJ中单选拔赛上击败了所有候选人从而脱颖而出。

  -然而Bdd更倾向于来LPL。

  评:所以下个赛季LPL外援会减少吗?

  SKT的上单?

-所有自由上单选手,以及想要打职业的上单选手都参与过SKT选拔。

  -单排里有哪个人突然就冲上了很高排名,十有八九他在参加SKT选拔。

  -传闻Flame也在尝试参加SKT选拔。

  评:拥有三冠历史的SKT战队的确是所有渴望冠军的选手的向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