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6-11-25 10:03:26

来自韩国的小道消息!LCK赛区酝酿大变动

今天有玩家在外国贴吧reddit上发表了一些转会期的重磅消息,声称这是韩国电子竞技圈内人士的内部消息。虽然不知道其中是真是假,但也相当有趣。

  今天有玩家在外国贴吧reddit上发表了一些转会期的重磅消息,声称这是韩国电子竞技圈内人士的内部消息。虽然不知道其中是真是假,但也相当有趣。

  1。大魔王Faker自然是热议话题,SKT战队给予他最好的条件和待遇,但更有趣的其他2个LCK队伍也给予了同等的报酬(3个队伍的待遇都是高达100万美元),因此去留都是取决于Faker自己的态度。而来源者猜测这是KT和Longzhu战队,肯定有一些中国队伍也提供了比LCK队伍更高的薪资,但没有具体说明。

  2.SKT战队的Kkoma教练表示他收到了中国的邀请,而且待遇非常吸引人。

  3.ROX战队很难在新的赛季保持原来阵容,因为很多队伍都对Smeb和Peanut抛出了橄榄枝。

  4.Longzhu战队试图接触Deft和Mata,但是被拒绝了,这两个选手希望加入SKT或者KT战队,但除非这两个队伍人事变动才有机会。但KT战队的下路组合在今天离开了,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5.SKT战队的前辅助选手Picaboo想转型教练,目前在寻找LCK队伍。

  6.Reignover没有考虑回到韩国,他应该继续留在北美赛区,尤其是Liquid战队。

  7.LCK在2017赛季将有一支新的超级队伍,据说有新的赞助商加入,或许会诞生豪华阵容组合。

  8.Spirit还没有找到下家。

  9.Longzhu战队在这几天会有重磅消息宣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