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aq|时间:2016-11-21 09:28:36

第11届LOL城市英雄争霸赛落下帷幕,ME战队捧杯

11月20日晚,持续四天的“第11届城市英雄争霸赛”顺利落下帷幕。在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战队中,上海ME战队脱颖而出顺利夺得冠军,和亚军——来自江西的GD战队共同获得了通向LSPL的门票。

  11月20日晚,持续四天的“第11届城市英雄争霸赛”顺利落下帷幕。在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战队中,上海ME战队脱颖而出顺利夺得冠军,和亚军——来自江西的GD战队共同获得了通向LSPL的门票。

1.jpg

  ME是WE旗下的青训队伍,在决赛当天,原M3辅助,人皇SKY弟弟LoveCD也来到了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赛后,出现在采访席上的ME战队难以掩饰夺冠的喜悦。

  Q:能谈一谈获得冠军的感受么?

  教练:这次……这么说呢,非常激动,现在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这一次能拿冠军非常感谢我们五个队员,他们平时训练也是非常努力。还要特别感谢一下盖弟和彭哥,一个是我们俱乐部经理,一个是我们俱乐部领队,他们一直在为我们俱乐部默默地付出,今天的冠军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Q:之前采访江西队伍的时候,对手说“中单艾克是无敌的”,你们如何看待呢?有什么英雄可以克制中单艾克呢?

  ME、Zzb(中单):没有的话,就Ban了吧(笑)。

  Q:从这三局来看,你们和江西都有拿下冠军的机会,能谈谈最终你们赢在哪里么?

  ME、Snow(ADC):我们和他们其实打过很多次,大多数都是赢了的。所以第二局赢了之后我们互相鼓励,能赢他们一次,就能赢第二次、第三次。而且我们也比对手训练的更努力,所以能赢。

3.jpg

  Q:这次重回LSPL的感觉如何?以现在队伍的状态有希望晋级LPL么?

  教练:这一次重回甲级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吧。这个我们都很兴奋。LPL的话……目前我们队伍的实力还是需要很大提升的,只能说后面更加努力吧。

  Q:在之前的比赛中,你们的中单表现出色,那么你经常和Xiye练习么?

  ME、Zzb(中单):不多,一般打的都是LSPL和TGA的队伍。

  Q:那你觉得自己和Xiye谁更厉害呢?

  ME、Zzb(中单):那肯定是他强啊。

  Q:那你觉得你在LSPL中的实力如何呢?

  ME、Zzb(中单):实力还是需要提升的,只能说,想在LSPLCarry的话,还得变得更强。

4.jpg

  Q:有没有想到最后的冠亚军全是来自于B组的?

  ME、Snow(ADC):没有想到。其实GD他们今天打得挺不错的,我们第一局就输了。我们本来以为是我们和湖南的HGT打决赛,但是我们在四强赛的时候战胜了他们。

  Q:你们作为WE的青训队,WE这两个字母对你们会有压力么?

  ME、Snow(ADC):其实是会有压力的,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是正能量激励我们的东西会多一些。

  Q:ME的上单选手连续选用两局奥拉夫并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能谈谈奥拉夫上单在比赛中的作用么?

  ME丶Alun(上单):比赛的话不知道。但是我个人的熟练度比较高。

  Q:中单选手认为目前LPL最强的中单是谁?觉得自己和他的差距是什么?

  ME、Zzb(中单):应该是韩援Rookie。他拥有线上无与伦比的压制力以及强大的支援能力。

2.jpg

  Q:今天第二局打得十分曲折,最后翻盘取得胜利。是什么让你们成功翻盘?

  ME丶694(王者):那一波我的巴德看到轮子妈开大破我们水晶,我当时想的是大住他们发条,但是没想到大住两个C位,然后就一波赢得了胜利。

  Q:最后对手推上高地的时候,你们的心情是什么,有没有觉得自己要输了?

  ME丶694(王者):其实我们打这种局打得挺多的,不知道他们怎么想,反正我内心并没有慌。

  Q:在决胜局中你们拿出了船长中单,当时是如何考虑的?

  ME、Zzb(中单):当时我是五楼选的,结果我的辅助给我直接锁了,我还不想用船长,迫不得已才玩的(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