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6-11-18 23:31:21

LOL美服曝光大量德玛西亚及暗影岛原画 世界观初显

LOL美服官网日前新上线原画站,曝光大量原画,玩家可以看到包括恶骂西亚的名胜、暗影岛的名胜等诸多场景,并能从中初略了解世界观。

  Riot在美服官网开放了一个还在测试中的原画站,曝光了《英雄联盟》海量的游戏原画。一直以来玩家都是通过英雄的背景故事来拼凑出一个零碎的英雄联盟大陆,如今有了这些原画展示LOL的世界观和背景故事,玩家可以更全面、更具象的了解到英雄联盟大陆的全貌了。

  在这个站点上,拳头放出了游戏中未曾出现的诸多场景,如德玛西亚的名胜、暗影岛的名胜等等。目前,该站点还有关于艾克武器、艾翁的故事的原画和相关介绍。不知道中文站点何时能上线呢?不如先来领略一下这些游戏中的知名景观吧。(注以下地名均为暂译,以官方为准。)

  德玛西亚知名景观

  黎明城堡,嘉文三世的宫殿:

  英勇殿堂,缅怀为德玛西亚牺牲战士的地方:

  光明使者神庙:

  德玛西亚大广场,德玛西亚统治者接受人民欢呼拥戴之地:

  高地银湖,德玛西亚北部的岩石高地上的城市:

  暗影岛知名景观

  破碎奥秘墓穴,汇聚着黑暗魔法:

  联合大厅:探索者都会经过的地方

  暗影岛心脏地带的火山口,曾是一个巨大的古代文物展览中心:

  交织的光辉开启启蒙之途:

  光之雅典娜,墙和地板上布满祷文:

  天空之穹,将由月亮神的启示解锁:

  艾克武器原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