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游戏|时间:2016-11-07 11:39:40

韩国LOL全明星玩家投票:LPL厂长和Uzi获高人气

LOL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始多日,根据各大赛区的投票结果已经大概能看出全明星阵容了。韩国人支持的LPL全明星,厂长和Uzi人气很高,人气最高的是Mata。

  代表着《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比赛S6世界总决赛已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落幕,然而这可不代表着今年的赛事都已经结束,新一轮的精彩对决全明星赛也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继续上演,看多了国内的投票氛围,来看看韩国网友们的支持选手吧!

  韩国人支持的LCK全明星

  ↑蓝色代表支持的数量(图片来源:微博网友LEmOm_柠檬的檬)

  从图中可以看出韩国网友心目中LCK的全明星阵容是上单Smeb、打野Bengi、中单Faker、AD位置上则是Pray、辅助Madlife。

  ↑现今LOL的最强中上:Faker与Smeb

  Faker与Smeb自不用多说,一个是今年拳头最受期待20大选手的头名,另一个则是英雄联盟第一人三冠王Faker,他们在票数领先上都是一骑绝尘。Smeb这位实力顶尖的上单在Marin远走LPL之后成了LCK名副其实的一哥自然受到了大票粉丝的喜爱,世界赛上充满进攻性的打法几乎压制了从全世界来的各路精英上单。Faker则几乎是LCK的招牌,出道四年三入世界赛三次夺冠,其中还有两次MVP,集所有LOL荣耀于一身,当Faker再度在斯台普斯中心捧起奖杯之后,正如Faker在自撰的文章里所说的那样,他即是不死魔王,Faker这碾压所有韩国中单的支持率也变得是那么的理所应当。

  ↑多次拯救SKT的Bengi

  Faker身上有多少荣耀,可以说Bengi也有,他是绿叶而大魔王是红花,红花绚烂的背后我们也该看到Bengi这片绿叶,他衬托的不仅是Faker更是整个SKT,S6半决赛顶替Blank一手盲僧踢翻宿敌ROXT,决赛决胜局还是盲僧,“the jungle”两次帮助SKT度过难关最终捧杯,这位SKT的救世主也因此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支持而力压乖萌外表的小花生。

  ↑Pray与Madlife是2013与2015两届全明星的下路搭档

  作为参加过2013、2015两届全明星的传奇AD,Pray在韩国则是一如既往的高人气。鼠王Pray的称号在全世界广为人知,而此次全明星投票Pray更是力压两届世界冠军Bang,作为老将,Pray在今年的世界赛上也是老当益壮,在半决赛一度将SKT逼入绝境。本次全明星赛,Pray或将再度与Madlife搭档,作为两届全明星赛的下路搭档,这次他们是不是能梦回2013全明星继续统治呢,要知道,在那一年他们可是支配了由IG于WE组出的全明星战队。

  可以说韩国网友投出来的这五位选手,其中四位参加了今年的S6全球总决赛,而唯一没参加S6世界赛的Madlife则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被誉为M神,他锤石的精彩操作曾经征服过世界上数以万计的锤石玩家,作为与安掌门同时期出道的M神,今年所在的CJ战队在夏季赛遭遇降级,但即使如此,大多数的韩国人仍愿意将手中的宝贵一票投给这位传奇辅助。

  韩国人支持的LPL全明星

  ↑蓝色代表支持的数量(图片来源:微博网友LEmOm_柠檬的檬)

  作为一个遍地是韩援的赛区,韩国人投票给韩国人几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事情并不这么简单哦~韩国人最支持的LPL全明星即:上单Marin、打野厂长、中单Pawn、下路双人组则是UZI+Mata

  ↑曾经的S4冠军——三星白战队

  Pawn与Mata都是曾经三星白S4夺冠的冠军队员,Mata所在的RNG战队由去年夏季赛的保级队一跃成为可以跻身世界赛的顶尖强队,这与被誉为英雄联盟最强大脑的Mata密切相关,他总是能先人一步的思维让RNG今年得以在世界赛一展拳脚,Mata在S4三星白夺冠的MVP,在韩国国内也一度被认为是仅此与Faker地位的一位职业选手。Pawn虽然近年来备受腰伤困扰,有着“Faker杀手”的Pawn将军发挥依然亮眼,加入的两年也总是要EDG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如今Pawn将军宣布将要离开EDG,韩国国内呼喊“星不散永夺冠”的粉丝们自然也是给予了这位冠军中单颇多支持。

  ↑S5世界赛上的Marin意气风发

  Marin作为S5的世界冠军队员,作为连韩国美女主持赵恩静都很喜欢的SKT队员,来到LPL一年之后Marin在韩国国内的支持度依然不减,讲到为LPL选手投票,实力与颜值具备的Marin虽然无缘世界舞台,但依然保持着顶尖上单水平的Marin依然受到了大量韩国迷妹迷弟们的支持!

  ↑S6世界赛中的厂长

  曾经韩服有一句戏言“跟厂长排位都赢不了那是多菜”,而刚刚过去的S6世界赛上厂长的发挥却是备受争议,然而即使如此在韩国网友们的世界里,厂长依然是最为支持的LPL打野选手,厂长的支持率甚至超过了曾经的三星白冠军打野Dandy。这位老打野在多年的职业生涯里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除了为LPL带来两个冠军之外最能打动韩国网友们的大概就是厂长作为老将多年来一直努力追寻梦想的心吧!

  ↑2015全明星的厂长与UZI

  最后要说的就是UZI,万万没想到,UZI在韩国的粉丝数竟能力压三星两大AD,UZI一直都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顶尖的AD,两届世界亚军的UZI在世界舞台的发挥自然不用多说,精彩操作比比皆是,S3时期一战封神的VN,S4时期就连最为自负的Imp在面对采访时也认为UZI是世界最强的AD。今年S6世界赛,几乎在提及关于UZI的选手采访中都能听到“UZI+Mata的组合对线强势,压制力很强”的评价,UZI发挥依旧亮眼,只是在面对强大的SKT时不幸落败。

  UZI与厂长作为国人在韩国却又如此搞得支持度,这两位几乎代表着LPL最拔尖实力的职业选手,在韩国人眼里能够从满是韩援的LPL赛区脱颖而出其实正是也是对他们实力的一种肯定!

  结语

  Faker依然是最受韩国网友们喜爱的职业选手,LCK作为冠军赛区已经长达四个赛季,而在韩国人眼里最支持的LPL全明星选手里,UZI与厂长赫然在列,作为LPL的职业选手的他们都曾为LPL赛区带来荣耀,能让人记住且支持的职业选手,一直都是这些默默努力用成绩说话的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