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赛事|时间:2016-11-03 12:38:30

LOLS6总决赛英雄数据:牛头最能赢 烬最能打

谁是LOL本次S6世界总决赛最强大的英雄?这个答案放在每个位置的玩家心中都是不一样的,我们用干货来说明一切问题,在这一个月的赛程里,最强大的英雄是哪些。

  谁是《英雄联盟》本次S6世界总决赛最强大的英雄?这个答案放在每个位置的玩家心中都是不一样的,我们用干货来说明一切问题,在这一个月的赛程里,最强大的英雄是哪些。在这几年漫长的LOL,庞大复杂的无数次改动,削弱后,又是哪些英雄依旧站在高山之巅?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场,风水轮流转这种事情,在峡谷我们可见得多了。

  (为公平起见,评判胜率时该英雄出场率必须超过25%,即至少登场19场比赛)

  一、最能活的英雄

  最能活的英雄是哪个?

  当然是盲僧了!

  这个英雄自从登上赛场以来就没有缺席过S系列赛,从S1一路直到S6,无论哪一届都是赛场上的一颗星。

  自S1世界总决赛到现在,盲僧已经在世界赛场上出现了129次,加上BAN位的话,基本上两场比赛就会出现一场瞎子。

  在这129场比赛里,他拿下67场胜利,砍下357个人头,964次助攻,在这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331次的死亡,这波不亏。

  大家猜猜世界上第一个在赛场上使用瞎子的选手是谁?

  嗯……是Epik战队选手Doublelift~~~~

  二、最火热的英雄

  谁敢号称是S6的最强英雄?

  我奶大力有话要说!

  本届S6的77场比赛中,豹女被BAN66场,出场11次,ban/Pick率100%,在这11次仅仅输掉3场比赛,而LCK赛区的选手使用豹女一次都没输过。

  有趣的是,豹女也是一个从S1在赛场上用到S6的英雄,然而只有本届如此火热。

  豹女看着上面的盲僧:大家都是S1混到现在的,为什么我TM就只能坐板凳哇~~~

  三、最能赢的英雄

  这届S6里,有没有号称“南孚巨能赢”的英雄啊?

  或许这个英雄让你根本想不到,是牛头。

  牛头在本届S6里出场23次,砍下了15场胜利,胜率高达65%,本届最出色的牛头使用者还不得而知,但最出乎意料的使用者毫无疑问,是Avoidless。

  这位IM战队的打野在辅助被禁赛一场后毅然拿出牛头,最终取得胜利,那场比赛里他的牛头可丝毫不亚于对面的著名牛头使用者:FW·Swordart

  四、最鸡肋的英雄

  在S6系列赛里,有没有那种出场次数甚多,大家乐此不疲的选,但胜率又很低的英雄啊?

  有!

  那就是EZ。

  EZ在本届ADC里出场率位列第三,出场32次,但胜率却为倒数第一,胜率仅为34%,有趣的是,在EZ胜利的11场比赛里,出现了7场三相EZ,仅有四场冰拳EZ,,而输掉的21场比赛里,却仅有4场三相EZ,余下都是冰拳EZ。

  三相EZ在本届S系列胜率为63%,而冰拳EZ胜率仅为19%。但不可否认的是,冰拳大多数都是在劣势出的,而劣势难以翻盘也是本届的一个特点。

  五、最能打的英雄

  每届S系列都是新(重制)英雄的天堂。

  S3的劫,S4的牛头,S5的船长和铁男,以及S6的烬。

  烬哥在本届S6可谓是趾高气昂。

  看这枪,一个字,彪悍!

  烬在本届S6出场39次,获胜24场,胜率为61.5%,场均输出为26270,位列S系列第一,彪悍无比。

  而本届S6对烬的掌握也完全不同,最高输出为SKT·BANG打出,分均输出高达1480,单场输出高达104952。

  最低输出,并且还赢了的,则是TSM·Doublelift,分均输出仅为424,不到Bang的零头,单场输出11899,看来大师兄的烬可是要多练练了,反正他现在有的是时间。

  结语

  对于S6来说,英雄出场是很少的,整个S6世界总决赛,仅仅上场57个英雄,虽然说当前版本英雄强度都差不多,但由于极快的节奏和对对线上的苛刻要求,导致大多数英雄难以出现在赛场上,或许S7会有一个改变?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