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0-31 00:43:14

SKT总决赛赛后访:一年辛苦全释放 新皮肤想要阿狸

这是SKT第三次捧起召唤师奖杯,s5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冠军,SKT继获得大满贯之后,继续书写他们新的传奇。

SKT总决赛赛后访:一年辛苦全部释放 新皮肤想要阿狸

  这是SKT第三次捧起召唤师奖杯,s5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冠军,SKT继获得大满贯之后,继续书写他们新的传奇。

  下面是决赛结束后,媒体们对SKT T1战队的全员采访

SKT总决赛赛后访:一年辛苦全部释放 新皮肤想要阿狸

  Q. Faker选手第2场比赛用了瑞兹的原因是什么呢?

  Faker:其实,用瑞兹打蛇女拿到主动权的可能性比较少,只是比赛进行的比较顺利,所以结果比较好。

  Q. Kkoma教练,SKT已经拿到全胜和3个世界总决赛冠军,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Kkoma:目标一直是获胜,这是我们的动力。这次2连胜,希望明年能够获得三个连胜。这都是选手们对于胜利的渴望才使我们一直走到现在。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选手们的努力,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Q. SKT 3次夺冠,给你们设计皮肤的设计师们应该也很辛苦了。有什么想跟拳头说的?还有你们想要什么的皮肤?

  Bang:我没有想过。与其说用我在s6出彩的英雄,不如说用我喜欢的EZ。

  Wolf:卡尔玛,这次给我做牛头真的很感谢,但是希望能够我们做个卡尔玛

  Blank:扎克或者其他的吧,我还在思考。

  Faker:阿狸。13年也说过,我很想要阿狸的皮肤,今年也是,但是今年一次也没有用过阿狸。有些遗憾。

  Duke:这次还没有想过,我觉得纳尔和自己的形象比较符合。

  Bengi:我这次一共用了4个英雄 希望豹女或者奥拉夫中的一个就好了

  Q. 请SKT的队员们说一下获胜的感言吧,以及本届比赛最有印象的瞬间。

  监督:我和大家参加能够一路一直打上来真的很难,先跟辛苦的选手们说声感谢。

  很多人觉得我们就应该打的很好,但是我们真的思考了很多,虽然看不到我们的努力,但是如果能大家能够明白我们背后的辛苦。最印象深刻的是和ROX Tigers的第4局比赛,有很多小故事。

  Kkoma:能够夺冠觉得很幸福。春季赛开始我们的成绩就一直不太好。我们有6个选手,关于打野大家一直都在议论。选手们真的都很努力,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今年真的很辛苦,想跟选手们说声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期待值都很高,想跟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说声谢谢,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们继续加油,我们会用成绩回报大家。

  Duke:今年一年都很辛苦,感觉今天把1年的辛苦都释放了。

  Faker:今年真得辛苦,很开心,很满足。也正是今年的辛苦,所以更有满足感觉。

  Q. Bengi说在看到教练将来自己退役了绝对不做教练了,请问为什么呢?

  Bengi:我觉得我退役之后不想做教练,做教练是很累的一件的事情。教练需要对数据分析,对胜负也很有压力,我是向往幸福的人,我不希望太辛苦。

  Q. 连扳两局,是否是自己执教以来最困难的时刻?

  Kkoma:今年一直以来困难。但是今天的决赛并没有觉得特别困难。

  Q. Faker对于自己大魔王的外号知道吗?想要别的外号吗?

  Faker: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这些外号都很好,希望大家也能给我有很好的外号

  Q. 这次和s3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Bengi:之前我们觉得胜率很高,但是今年LCK夏季赛我们只有第三的成绩,其他的战队成绩也很好,我们在四强八强的时候也没有3:0的战绩,所以这次获胜更加开心。

  Faker:2013,2015胜利的时候觉得一样开心,只是根据比赛和对手的难度,而感觉有所不同。每次获胜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明年有个更好的成绩。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Q. Kkoma教练,每年在总决赛结束后都会有选手离队,一直能保持巅峰的原因是什么呢?

  Kkoma:从一开始我们就会比别人做更多根号的准备。

  Q. Bengi和Faker做了4年的队友,互相之间有什么想说的吗?

  Bengi:首先觉得很感谢,想说他辛苦了。

  Faker:我没什么想说的,就辛苦了。

  Q. Faker最后一场紧张吗?之前说过要拿冠军。

  Faker:第一场第二场比较紧张,但是之后的比赛基本不会紧张。这可能也是我打的越来越好的一个原因。

  Q. Bang选手,整个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Bang:这次比赛时间太长了,一下子想不起来。只是觉得这一个月一直和队友在一起,和队友们一起吃一起睡的印象比较深刻

  Q. 赛前选手排行中,smeb排名第一,Faker你是第二, 在你获得冠军之后,你对此有什么感想?

  Faker:我觉得这个评价很中肯,但已经是过去式了,没有什么感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