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赛事|时间:2016-10-28 14:20:57

LOL设计师:排位赛及电竞赛事ban位或加至10个

Riot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日前回复玩家提问时表示,LOL的排位赛/电竞赛事中的Ban位数量很有可能在未来增加到10个。

  日前,在回答北美LOL官网上的玩家提问时,Riot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发帖证实,《英雄联盟(LOL)》的排位赛/电竞赛事中的Ban位数量很有可能在未来增加到10个(现为6个)。

  “新客户端出来后,我们计划更深入地研究10个Ban位的问题(英雄选择界面的改动会在新客户端上实施,而不是在旧客户端上)。我觉得我们很有可能会应用10 ban系统,尽管现在还不能给出保证。假设我们确实打算做10个ban位,那么职业比赛和正常游戏中的改变可能会在不同时间施行(单排游戏中的ban选与比赛中的自定义游戏ban选有着不同的工作流程)。”

  在这之后,有玩家发帖,对如何确保Ban选时间不会过长提出了建议:

  “我有一个想法:首先30秒选择想用的英雄;接下来的30秒由蓝色方5人ban人(每人ban一个,全部同时进行),之后由红色方ban人;最后再回到选英雄阶段,就像现在这样。英雄选择会比现在更短,而Ban位更多。在这样调整之后,会非常顺畅。”

  对此,Meddler也给出了回复:

  “我们会去探索一些类似的东西(你说的这个想法会产生一些问题,但总体的方向是很好的)。我们最基本的要求、或者说一个很大的目标就是,不要再增加英雄选择的时间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