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0-26 11:36:53

LOL全球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

有关于LOL总决赛的十大真相,你知道几个?1.最近四届全球总决赛(2013-2016)将被三星和SKT两支队伍包揽冠军。

    [摘要]LOL S6总决赛即将于10月30日开始,有关于LOL总决赛的十大真相,你知道几个?

1.最近四届全球总决赛(2013-2016)将被三星和SKT两支队伍包揽冠军。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2.这是连续第二次LCK的队伍在决赛中会师,S4赛季时两支韩国队伍提前相遇未能会师决赛。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3.三星是第二支在淘汰赛阶段以不败战绩晋级决赛的队伍(另外一支是2015年的SKT战队)。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4.SKT有机会夺得全球总决赛的第三冠,并在2016年将三个国际大赛冠军全部收入囊中。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6.三星是唯一一支使用完全不同的选手两次杀入决赛的队伍。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7.SKT是第二支连续两年杀入全球总决赛决赛的队伍,第一支是皇族战队。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8.CoreJJ是第一名在LCS效力后还能杀入决赛的选手。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9.这是SKT连续第五次杀入国际大赛的决赛(从2015季中冠军赛至今)。
LOL总决赛十大真相:皇族这项数据排第110.两支战队中最终肯定会有一支没在全球总决赛的番战中失利过,2014年的三星内战不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