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0-23 12:28:31

S6半决赛23日综述:三星3:0轻取H2K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三星选手表现完美,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发挥出色。阵容方面,三星祭出了昨天ROX Tigers亮眼的女枪作为辅助。H2K虽然落败,但是前两场打野的发挥亮眼。第三场比赛则是彻底丧失了节奏。三场比赛中,Ryu的表现毫无存在感,令人遗憾。

  今天的比赛中,三星选手表现完美,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发挥出色。阵容方面,三星祭出了昨天ROX Tigers亮眼的女枪作为辅助。H2K虽然落败,但是前两场打野的发挥亮眼。第三场比赛则是彻底丧失了节奏。三场比赛中,Ryu的表现毫无存在感,令人遗憾。

  【本场摘要】

  本场比赛中,三星祭出了昨天ROX Tigers亮眼的女枪作为辅助。本场比赛ambition的豹女积极游走带动节奏,尽可能的清空对面野区资源。H2K奥拉夫发挥出色,突进敌阵追击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却难敌三星火力优势,三星1:0率先拿下一局。

  第一场比赛开始。三星优先选择在蓝色方,H2K在红色方。BP方面,三星选择ban掉了女警、杰斯和辛德拉;H2K选择ban掉了波比、烬和瑞兹。最后,三星拿出了的上路艾克、打野豹女、中路维克托、ADC艾希和辅助女枪的阵容H2K拿出了的上路凯南、打野奥拉夫、中路蛇女、ADC 希维尔和辅助婕拉的阵容。

S6半决赛23日综述:三星3:0轻取欧洲豪门H2K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下路爆发一级团。豹女脸探草丛,没想到对面下路组合和打野在草丛埋伏,希维尔拿下豹女一血,女枪被迫打出闪现。双方有来有回,随后豹女来中路在草丛中击杀了残血的蛇女。豹女在刷野之后再度来到中路gank蛇女,豹女在送出一血后,紧接着连拿2个人头。奥拉夫一直在下路寻找机会,双方在下路再度爆发小规模团战,斧头再度丢中女枪,婕拉死亡在艾希寒箭之下,双方1换1。豹女积极入侵对面野区,刷野节奏流畅,成功抢掉对面蓝buff。8分钟,奥拉夫再度来到下路草丛,豹女紧跟反蹲。奥拉夫游走至上路,配合凯南抓住对面视野盲区的机会,凯南率先开大晕住艾克,艾克被击杀。豹女则选择在solo小龙,10分钟,三星成功拿下第一条土龙。豹女在对面野区积极游走,排空对面视野。三星虽然3-4落后一个人头,但是每条路都打的积极主动。14分钟,三星率先拿对面下路一血塔。

  豹女前期2个人头的优势,外加刷野远远优于对面奥拉夫,积极进攻对面野区。凯南奥拉夫婕拉来到上路,艾克1v3,试图换掉凯南,无奈难敌三人火力,在对面集火下阵亡。而豹女趁此机会再次solo掉一条小龙,这是一条土龙。三星在对面中路一塔开团,寒冰大招击中婕拉,但是奥拉夫开启疯狗模式,紧追猛砍,H2K 1换3,团战获取优势。随后豹女赶来,收掉希维尔人头,然而奥拉夫一路突进紧追,奥拉夫拿下3杀,

  22分钟双发在中路河道爆发团战,缺乏位移技能的维克托和女枪被秒。奥拉夫如入无人之境,丢出斧头近砍对面,拿下维克托和女枪人头。上路豹女被对面3人围剿,凯南绕后,收掉对面。艾克残血逃生,传送来到下路试图拆掉对面下路二塔,但凯南赶来守住。24分钟,H2K终于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是一条水龙。

  比赛进行到24分钟,上路双方在下路展开solo。艾克残血越墙逃生,艾希大招远程支援,无奈寒冰箭在凯南身边擦肩而过,双方没有爆发人头。27分钟,双方人头比5-12,然而三星经济领先对面2000。

  中路爆发团战,奥拉夫一马当先,冲入敌阵,凯南开大晕住对面,寒冰率先被秒,维克托收掉凯南,三星选择后撤。H2K率先开大龙,被三星察觉,豹女被婕拉捆住,率先被秒,三星队友支援赶到。艾克传送绕后,莽撞开大龙使H2K被大龙吐到残血,艾克的灵活追击让他拿下三杀,30分钟,艾希solo拿下一条火龙。

  H2K的奥拉夫抓住机会,在中路逮到落单的女枪,女枪再度阵亡。艾克一直在下路推线单带,33分钟,将兵线带至对面上路高地。豹女积极扫荡对面野区资源,红蓝buiff全部收入囊中。

  双方在野区不断的视野争夺战中陷入僵局。36分钟,三星趁对面视野盲区rush掉大龙,

  同时艾克带掉下路高地塔。三星利用大龙buff优势,逼近上路和中路,中路二塔再度被三星拿下。三星积极进攻,冲上高地,在拆掉对面上路高地塔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连拆对面高地塔,率先拿下一局。恭喜三星!第一局比赛的mvp颁发给了三星上单CuVee。

  【本场摘要】

  H2K的盲僧积极游走,带动比赛局势。但是三星方面,中路蛇女发育获得优势,上路杰斯和兰博的几波单人pk中也占据上风,奥拉夫更是如入无人之境,狂追猛砍。三星在对线和团战中更胜一筹,再度拿下一局!

  第二场比赛开始。H2K在蓝色方,三星在红色方。BP方面,H2K选择ban掉了艾克、女枪和维克托;三星选择ban掉了女警、豹女和辛德拉。最后,H2K拿出了的上路艾克、打野盲僧、中路瑞兹、ADC希维尔和辅助卡尔玛的阵容最后,三星拿出了的上路杰斯、打野奥拉夫、中路蛇女、ADC烬和辅助婕拉的阵容。

S6半决赛23日综述:三星3:0轻取欧洲豪门H2K晋级决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比赛进行到7分钟盲僧上路gank踢回杰斯,兰博大招烧烤,杰斯交出一血。三星则选择下路开小龙,拿下第一条火龙。中路瑞兹配合盲僧积极进攻,蛇女闪现后撤后和奥拉夫选择反打,成功收下瑞兹人头。双方在中路接爆发战斗。奥拉夫在中路野区迷路,在瑞兹和扇子妈的夹击下,惨被击杀。蛇女很快予以回击,配合烬的大招收掉瑞兹。

  盲僧再度来到上路,配合兰博,越塔击杀掉杰斯。随后顺势拆掉上路一塔。双方下路爆发团战,兰博传送支援,盲僧一脚踹回婕拉,再一脚击杀奥拉夫。H2K开打选择打第二条火龙,三星赶来骚扰,盲僧越墙后撤,随后插眼回身惩戒掉小龙,没有技能的盲僧原地被蛇女收掉。

  比赛进行到16分钟,H2K积极推进中路一塔。在蛇女和烬的大招下劝退。同时上路,杰斯在草丛埋伏到兰博,完成单杀。三星分别推掉上下路一塔。19分钟,中路开战团战,捆住对面,奥拉夫追击H2K下路组合。而上路二人再次展开solo,杰斯越二塔强杀兰博,盲僧赶来收掉抗塔残血的杰斯。随后,H2K开打小龙,拿下一条水龙,而三星选择开打大龙,成功rush掉。三星利用大龙buff优势,三人抱团推进下路,成功拆掉对面二塔。

  中路三角草丛野区爆发团战,盲僧选择开蛇女,婕拉绕后捆住盲僧,最后蛇女在兰博的烧烤下阵亡,双方1换1,三星拿下中路二塔。比赛进行到25分钟,熟悉的一幕在上路再度上演。杰斯和兰博上路pk,盲僧赶来包夹,杰斯在阵亡前一炮击杀掉兰博,最后被盲僧收下。

  蛇女在野区被对面红buff野区被四人抓到,被盲僧踢回,惨遭击杀。三星队友随后赶来,婕拉放大拦截对面后排,杰斯一人冲进敌阵,试图挽留对面,却惨遭对面集火战死,

  奥拉夫追击残血的对面4人,在收掉后卡尔玛后,对面三人成功逃生。

  比赛进行到29分钟,三星再度开启大龙,所幸H2K及时察觉。兰博大招释放完美,烬被烧烤致死。无奈对面三星火力输出更胜一筹,一波团战1换3,三星没有追击选择回撤,再次开启大龙并成功拿下。大龙buff加持的三星,直接推进上路高地,拆掉上路水晶。H2K寻找机会在中路高地开团,烬被秒,但是奥拉夫和杰斯所向披靡,直接在高地和对方展开正面对决。

  比赛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在蓝色方红buff处爆发团战。瑞兹绕后蛇女,然而三星队友及时赶来支援,盲僧被留住击杀。奥拉夫进场追击对面,杰斯几炮狂轰乱炸,H2K三人阵亡。三星一路高歌猛进,推上高地,H2K惨被团灭,三星摧毁对面基地,再拿下一局,恭喜三星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MVP颁发给三星中单crown选手。

  【本场摘要】

  关键性的第三局,H2K试图放手最后一搏,前期打的积极主动。然而下路一波埋伏却彻底打乱了比赛的节奏。三星一路稳扎稳打,野区资源尽括囊中。最后更是直接在对面泉水门口展开决战,以3:0的战绩轻松拿下比赛的胜利!

S6半决赛23日综述:三星3:0轻取欧洲豪门H2K晋级决赛

  关键性的第三场比赛开始。三星在蓝色方,H2K在红色方。BP方面,三星选择ban掉了女警、辛德拉和盲僧;H2K选择ban掉了烬、豹女和艾希。最后,三星拿出了的上路波比、打野奥拉夫、中路维克托、ADC EZ和辅助婕拉的阵容H2K拿出了的上路巨魔、打野蜘蛛、中路瑞兹、ADC 希维尔和辅助卡尔玛的阵容

  比赛开始,中路瑞兹率先被逼出疾跑。4分钟,奥拉夫上路绕后gank,配合波比越塔强杀了上路巨魔,巨魔死亡闪现,奥拉夫拿到一血。5分钟,婕拉来到中路协助维克托,无果后返回下路时,在下三角草丛被蜘蛛和卡尔玛埋伏,婕拉阵亡。蜘蛛进一步协助下路组合推下路一塔并越塔强杀EZ,EZ塔下难敌三人伤害,临死前换掉了蜘蛛。

  中路蜘蛛帮助瑞兹gank,奥拉夫赶来支援,开启大招追击残血瑞兹,瑞兹惨死塔下。10分钟,蜘蛛绕后,瑞兹大招传至后方试图四人包夹下路二人组合,然而蜘蛛率先被婕拉控制击杀,瑞兹被赶来支援的维克托收掉,波比的传送也帮助三星守住下路一塔。一波团战,三星获得大优势。随后三星拿下第一条小龙,是一条风龙。三星集合抱团推进中路,成功拿下中路一塔。随后拿下下路一塔。

  双方进入发育期。16分钟,三星收掉峡谷先锋。波比在上路和巨魔展开pk,H2K队友二人及时赶来,波比拼劲全力反抗,大招击飞巨魔,仍被瑞兹和卡尔玛控住阵亡。奥拉夫在F4三角草丛被埋伏,肉盾的奥拉夫成功逃走。下路方面,瑞兹埋伏维克托,未料及婕拉在旁,惨遭二人击杀。H2K节奏混乱,劣势越发明显

  三星在中路二塔逼近,维克托和EZ的大招将对面打残。H2K回家补给,三星趁机开打大龙,成功拿下。三星利用大龙buff优势拿下上中路二塔,随后集合推进上路高地。双方在高地开启团战,蜘蛛被婕拉控住,高地阵亡。下路高地也被三星单带成功拿下,三星在高地和对方正面对决。EZ在高地被瑞兹击杀,H2K趁势选择反打,三星四人成功撤退。

  比赛进行到25分钟,三星拿下第三条火龙。维克托推掉中路高地塔,三星势如破竹,直接在对方泉水面前开启团战,H2K难敌对方火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三星拆掉自己家的基地。恭喜三星!3:0击败H2K,成功晋级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