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10-20 23:26:06

ESPN评S6半程MVP:竟然不是Faker?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观众所期待的是 Semb和Faker之间的较量。然而,谁也没想到坐在Faker身边的 Bae “Bang” Jun-sik 却秀翻全场为队伍取得了多次团战的胜利,并且荣膺总决赛半程个人榜的头名。在去年,Bang的表现完全无法与现在相比,即便是ADC这一位置在S6的改动中并不像以前一样举足轻重,但是Bang却从躺赢AD变成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重要一员。

  2016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发挥最抢眼的选手既不是来自ROX战队的 Song “Smeb” Kyung-ho 也不是一直以来的大魔王 Lee “Faker” Sang-hyeok。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观众所期待的是 Semb和Faker之间的较量。然而,谁也没想到坐在Faker身边的 Bae “Bang” Jun-sik 却秀翻全场为队伍取得了多次团战的胜利,并且荣膺总决赛半程个人榜的头名。在去年,Bang的表现完全无法与现在相比,即便是ADC这一位置在S6的改动中并不像以前一样举足轻重,但是Bang却从躺赢AD变成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重要一员。

  去年MaRin还在队中,SKT队伍中大部分的资源都给了MaRin和Faker。对于Bang来说,他该做的是保证对线期下路不送人头并且及时参团。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中,Bang所在的SKT战队在取得冠军的道路上只有一场失利,Bang在赛中前十分钟场均落后对手3个补刀。但这种微弱的劣势并不或导致MaRin和Faker出现“带不动”的情况。动动脑子尽量不死,收收线少惹麻烦,尽量在中后期多做输出就是Bang的职责了。

  本次总决赛期间,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是上路由带领队友扩大优势的MaRin变成了以对线沉稳著称的Duke,S6所青睐的热门上单英雄身板相对以前版本身板脆了很多,Bang也就随即面临着更多的威胁,但这些并没有阻止他成为半程最佳ADC。Bang有着场均12.2的KDA和场均前十分钟14刀的领先以及428的经济优势。出于敌我打野的影响,Duke和Faker都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Bang用他依旧稳定的水准一次次惊艳的表现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在小组赛以及四分之一淘汰赛中他共使用了四名ADC,并取得了10胜2负的成绩。其中,伊泽瑞尔3-1,烬3-0,轮子妈1-1以及女警1-0。

  10场比赛中Bang只死了9次,他在对阵同样是世界级下路组合的UZI和Mata时,麻辣香锅不断向下路施压。可是Bang并没有一味的像以前一样求稳发育,他打的很激进,面对以凶狠著称的世界第一射手UZI也是不断地换血推线。SKT与RNG进行的BO5淘汰赛中,SKT虽然在第一场的较量中落败,但这却是Bang表现的最抢眼的一场,他的伊泽瑞尔取得了5/1/1的战绩,证明了自己强悍的实力。比赛中,他的伊泽瑞尔做出了42.3K的伤害,而UZI所使用的烬做出的伤害仅有27.5K。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Bang的数据依然亮眼,四场比赛过后他的战绩是19/4/25。他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队伍与观众对他的预期。

  在击败RNG后,Bang便成了总决赛中的领头羊。10场比赛中他的总战绩是48/9/57。即便多打了4场比赛他也是死的最少的ADC选手,并且他有着最高的击杀和KDA,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打的最好的一个系列赛。是他以一己之力带领着团队取得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半决赛门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