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30 10:05:05

S6首日第二场: 实力相差悬殊 ROX碾压ANX

本场是公认的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而ROX也选出了一个前期相当强力的阵容,眼看要沦为一场虐菜局的时候。

  阵容选择:

  赛局点评:

  本场是公认的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而ROX也选出了一个前期相当强力的阵容,眼看要沦为一场虐菜局的时候。外卡队ANX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四分钟时就在野区拿下了ROX两个人头。

  尽管ROX血崩开局,但双方的实力仍是有着巨大的差距。靠着pray强大的个人实力,ROX下路并没有处于劣势。而ANX也在取得优势之后犯下了冲动越塔的错误,被ROX成功防守反击,依靠下路将劣势成功打了回来。随后又通过团队默契的配合,对ANX发动了一波接一波的进攻,在20分钟就推掉了ANX五座外塔,经济也领先了将近一万。

  ROX在取得优势之后也是浪性大发,各种抗塔强打。但经济却不断拉开差距,ANX几经挣扎,但还是翻盘无望,最后被ROX奥巴马一波实力四杀结束了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