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9-29 11:16:47

Faker接受采访称S6若夺冠会来中国发展

早前Faker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今年的S6比赛中如果夺冠的话,可能会到中国发展。一向不怎么搭理中国土豪战队的Faker为什么突然改变了心意呢?

  早前Faker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今年的S6比赛中如果夺冠的话,可能会到中国发展。一向不怎么搭理中国土豪战队的Faker为什么突然改变了心意呢?难道是在韩国压力太大,还是说已经没有了太多新鲜挑战,想要到中国来寻求刺激?

  一起来看看Faker是在什么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以及他到底有没有可能加盟中国一支战队,又是哪家有条件能够买下他吧!

  为什么要来中国?

  主持人确认了Faker曾经获得中国土豪战队百万邀请的传闻为真,而Faker表示2014年转会期自己不去中国LPL赛区有不少原因。主要是因为想给S4跌入谷底的自己和战队一次救赎,否则这份回忆会让他职业生涯很难受。

  主持人最后很直接的问道:“今年再夺冠,你会考虑去中国吗?”

  Faker:“会,去看看在那会发生什么”,主持人听完大笑。

  Faker曾经担心在中国的很多方面可能都不会习惯,而Marin和Easyhoon这两位曾经的战友在中国效力的一年经历或许给了他放宽心的理由。

  Easyhoon的中文说的很溜,Marin也成为了LGD的支柱,虽然他们两人在LPL的第一个赛季成绩并不理想,但已经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与他们并肩的Faker,甚至人气更高的他相信在中国发展一定会更好。

  那么不管总决赛SKT成绩如何,如果Faker真的要加入LPL,哪支战队的中单位置可以让他首发呢?

  首先Faker肯定是要在一线战队的,那么明年春季赛SAT降级,NBY升入LPL,具体12支战队一起来看看哪家老板更具财力和实力吧!

  EDG

  钱不是问题,几乎不太可能的战队,哪怕是转会期辞去Pawn,让Scout重新给Faker当替补恐怕他也是不太乐意的,原本就是不想当Faker替补才离开SKT的。当然如果把这俩中单全送走换一个Faker...那就是很有可能了。

  RNG

  RNG更不可能,RNG要是looper和mata全部留队,那么Faker只能给小虎当替补。否则就要牺牲两位韩援中的一个位置,让Faker首发中单,小虎替补...或者让Faker去打上单,这可能吗?除非转会期Mata和Looper要离开。

  IM

  IM的中单本身就不错,但如果硬是要换一个Faker的话,也是有可能的战队之一。

  Snake

  比较有可能的战队,Snake的中单和Faker的轮换就有点像以前的SKT了,稳健和凶悍风格之间的切换。

  WE

  WE的下路韩援组合很好,兮夜中单也不错,Faker这颗高杀伤力“炸弹”有点无用武之地

  VG

  有Easyhoon在就不太可能,难道两人轮换?那Easyhoon恐怕就要哭晕了...

  LGD

  可以,这波很强势,但Imp和Marin又能割舍谁呢?

  GT

  应该不会考虑Faker...

  IG

  已经有一个Rookie了,同样不会考虑,校长有钱任性的话...那就难说了,才几百万?买买买!

  NB

  也有可能,Dade如今实力时好时坏,Faker是高配,NB的老板也不差钱。

  OMG

  不可能,不摘掉“全华”的牌子,永不录用韩援。

  NBY

  Donib重新杀回LPL....不太可能,除非老板买了Faker,让Doinb再去带LSPL出一支LPL队伍...(这个Doinb虽然曾经惹祸了,但这代打的能力是真强啊...)而且NBY的教练是Tom,SKT曾经的打野。

  总结:

  一切还是要看转会期的人员变动,搞不好哪家俱乐部就突然辞掉所有中单买一个Faker了。就像去年LGD舍弃Flame,让Acron替补换Marin一样。所以EDG,RNG这些强队都是有可能的。当然这些都要建立在Faker来LPL的基础之上。

  不过既然Faker已经松了口,其实对于一个已经拿了大满贯的选手来说,到外面的世界看看确实是更具挑战性。就像他自己所说:“看看到中国会发生什么”。具体发生什么笔者不知道,反正5包1大礼是少不了的,贺词就是“欢迎来到LPL”,然后带头搞事的最好还是Marin或者Easyhoon...

  最终如何,这就要看SKT本届S6的表现Faker是否有遗憾了,以及Faker对身边队友和战队的留恋程度了。你觉得faker要是来中国去哪个战队的几率会大些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