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9-29 11:23:18

平台战争再起 小智称被挖人对撕文森特

最近我们似乎都在关注演员这个话题,而如今从贴吧传出一个新的爆料,而爆料人疑似是智哥!

  最近我们似乎都在关注演员这个话题,而如今从贴吧传出一个新的爆料,而爆料人疑似是智哥!

  该爆料人PO出了一篇足以引发直播圈地震的长文,内容如下(图片来自背锅吧):

  意思大致可以总结成两点:

  1、战旗刚拿到钱就既请水军又挖人。

  2、全民侯老板没有要卷钱跑路的意思,别听他的。言辞诙谐,其中也有对战旗新任娱乐大总管的讽刺。

  从内容上来看大致是战旗的超管想挖全民主播帝师,但是这件事只是到了询问的程度,而小智此时就坐不住了,怒喷战旗TV,并且连带上了文森特,称一个杀马特还有人那么喜欢。

  直播行业竞争激烈,每个人都想有自己最好的发展,有水平得到其他平台的橄榄枝也是很正常的,小智不仅反应过激,而且还顺带这喷文森特就不应该了。

  当然对于贴吧的爆料,我们一直奉劝观众最好做吃瓜群众,不要无脑的信,也不要无脑的跟风,毕竟爆料这种事情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SO,如果这事是真的,你怎么看?你愿意支持谁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