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23 16:21:48

ESPN评选未能参加S6最遗憾十五人

以一步之差未能进军S6的KT五名队员均进入了本次的名单。

  ESPN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开了本次遗憾没有参加S6的15人名单。以一步之差未能进军S6的KT五名队员均进入了名单之列。

  而在上单名单中最先提起的名字则是韩国的其中一名代表上单Ssumday。Ssumday所属的KT战队在本次的LCK夏季赛决赛当中取得了亚军的同时,获得了冒泡赛的资格,但他们最后却被三星挡在了S6的门口。而排在Ssumday之后的同样是没能进军S6的Immortals的上单Huni和Team vitality的上单Cabochard。

ESPN评选未能参加S6最遗憾十五人

  在打野方面的三名选手则都是韩国选手。为我们今年带来了最强姿态的Score,以他为首包括Reignover以及dandy,我们都无法在这边的赛事中见到他们的身影了。特别是Score今年的表现虽然被外界评价几乎是接近完美,但也遗憾倒在了去美国的最后一步。

  而在双c的名单中韩国选手也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以世界最强明星选手之一的Imp为首包括Fly以及Rookie等选手在内,未能有机会出现在s6的赛场上,令人遗憾。

  而在辅助位方面获得了S4亚军的Zero也是最先让人想到的。他在为WE效力的一年中,在最后的LPL冒泡赛中以2:3的比分惜败IM,无缘本次世界赛的同时,也没有创造自己再次参加世界赛事的记录。

  除此之外韩国的代表辅助Madlife,包括把2015打造成了自己的一年的Marin,以及曾经在SKT效力的现VG中单Easyhoon今年也十分遗憾无缘S6。

  以下是完整名单

  上单

  Ssumday(KT)

  Huni(Immortals)

  Cabochard(Team vitality)

  打野

  Score(KT)

  Reignover(Immortals)

  Dandy(VG)

  中单

  Fofo (J team)

  Fly(KT)

  Rookie(IG)

  ADC

  Imp(LGD)

  Arrow(KT)

  Mystic(WE)

  辅助

  Zero(WE)

  Adrian(Immortals)

  Hachani(K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