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18 11:08:56

LOL官方桌游细节曝光:制作精良 售价80美元

拳头要出桌游啦,消息来自于论坛(原帖已删),内容精致性价比极高!

  相关新闻:拳头推出LOL桌面游戏 机甲佣兵大作战

  著名的桌游网站shutupandsitdown.com(以下用SU&SD代替)发表了一篇前瞻性文章,谈到一款即将发布的来自拳头公司的桌游,名为“Mechs Vs。 Minions”,在此之前从未透露过相关信息。文章发表不久立刻撤回并删除,巧的是,reddit论坛上ID为Unubore的网友留了文章的截图,以下为其具体内容:

AOTwKf8.jpg

  “今天的头条来自拳头游戏,作为电子游戏行业名副其实的巨头,旗下坐拥英雄联盟一大品牌,拳头做了一款基于英雄联盟世界的桌游。桌游名为‘Mechs Vs。 Minions’,预计几个月后玩家们就能拿到手中,算是2016年最令人激动的一次产品发布了,这可是绝密哦。

  Mechs Vs。 Minions是一款多人合作竞技桌游,支持最多4人游玩,会有机器人在一群迷你勇士之间开辟出一条道路,只为将你击杀。要我夸一夸的话,这款桌游就像‘Robo Rally’与‘Descent’(国外两款著名桌游)的结合,在逐步完成战斗任务的过程中,可以体验到不少从英雄联盟传承下来的惊喜和乐趣。瞧瞧吧!游戏盒上的内容实在太丰富了,有预先画好的卡牌,金属材质的骰子,还有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的镶嵌物。

  至于盒里的东西,要说史上最奢侈的桌游,‘Mechs Vs。 Minions’可算是强力的竞争者之一,但性价比之高也是我生平仅见。定价大约80美元,零售价基本上比我预想的另一商家给的少一半。换句话说,你会听到许多有关这款桌游的信息。

  但是!本站不会发布与其相关的信息。至少从我这听不到,因为你必需了解第二件事:我曾经给这款桌游做过设计顾问。所以虽然‘Mechs Vs。 Minions’好玩而且超值,但它也代表了我们之间兴趣方面的重大分歧,最终导致我们无法合作。

  所以请大家务必关注其他来源的消息评论。反正你们在SU&SD上是看不到了。”

gAjlxJH.jpg
ldxr0HL.jpg

  正如前面所说,以上来自于SU&SD的一篇已删除文章,由reddit用户Unubore分享。估计该文章及文中信息放出得过早,目前尚无任何官方详细说明!各位要睁大眼睛注意哦!

外国网友评论

  neenerpants:作为一名狂热的桌游玩家,我觉得图片里显示的细节有点酷炫啊,再想想就卖80刀简直了。

  -Billy_droptables:我个人挺爱收藏的,之前花了50刀买的“瘟疫危机:克苏鲁的统治”,地图细节和迷你雕像都非常不错。但是,如果这个桌游只卖80刀,那真是亏本甩卖啊。

  AdamPalma:文中的描述听上去绝对吸引人。“Robo Rally”的战斗风格加上英雄联盟的小兵。我看到了飞机、大头和小炮。还有一个也是某个英雄吗?有点模糊看不太清。可能是里面的boss吧,很难说。

  -CasualStroker:那个绝对是炸弹人。

  --_XanderD:这帮闹心的约德尔人啊。

  BaconBitz_KB:大头看起来像是boss。要是我有这个桌游,我就把所有模型都拿出来当摆饰。好像都是约德尔人。我想知道有没有璐璐或者提莫的模型。

  -AzureDragon013:可能没有,说的是最多4人合玩,这儿已经有4个约德尔人模型了。也许以后游戏火起来了会发布扩展包吧。

  King_Toasty:等一下,他们做的这款桌游,搭配驾着机械的约德尔人……那为啥有小炮没有兰博呢?他才应该是第一个吧!

  -fedao321:这桌游是个战斗过程。我打赌兰博是最后bo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