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6-09-09 11:19:55

蔡英文现身S6出征仪式 为台湾出征战队加油

当地时间8日,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现身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出征仪式,并亲自为两支将代表LMS赛区出战S6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加油。

  据台湾当地媒体中时电子报 报道,当地时间8日,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现身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出征仪式,并亲自为两支将代表LMS赛区出战S6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加油

  本次世界大赛,LMS赛区将派出闪电狼(图左)和Ahq(图右)两支队伍出战,二者皆为台湾本地队伍。闪电狼在LMS夏季赛的总决赛上3-0横扫Jay Team夺得第一种子资格,而Ahq则在前不久结束的LMS赛区预选赛中大胜Machi 17,拿下第二个出线名额。

  有别于其他场合,主办单位特地在蔡英文的定位标签(可能是在英雄联盟比赛中用来标明选手出战位置的标签)上写上“王”字,突显电竞赛的特色,让不常出席电竞产业活动的蔡英文也觉得十分有趣。

  早在2013年的OGN夏季赛总决赛,首尔市长就曾经在比赛前发表视频谈话,对选手表示祝福。拥有政府和官方的认可和扶持,电子竞技产业势必能够迎来更加优秀的发展前景。

  来源:玩加赛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