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9-05 10:42:31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的娱乐活动竟是这个

作为职业选手,休息时间里最大的乐趣恐怕就是吃了。

  随着五周年的结束,大部分战队进入了休赛期,即便是晋级的三个队伍也有了两三天的休息时间。而作为职业选手,休息时间里最大的乐趣恐怕就是吃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英雄联盟中地位独特的食物吧。

  小龙虾 电竞食堂代表力作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竟是它

  说到小龙虾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龙虾收割者麻辣香锅了。MLXG的一发微博让粉丝炸开了锅,原来职业队员也是能作出深夜放毒这种事情的。随后电竞食堂的名号就被传开了。

  位于上海北宝兴路的这家龙虾店可以说已经接待过了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包括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在这家店里嗨过一次,电竞食堂名不虚传。而在这条微博出现之后,不少粉丝也曾慕名而去。如果一定要在电竞圈里找一个国民美食,那么小龙虾当仍不让。

  四川火锅 粉丝和选手共欢腾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竟是它

  除了小龙虾,在电竞圈里最热门的应该就是火锅了。而说到火锅,我们就自然会想到四川火锅。老IG的几位队员就曾经是狂热的火锅爱好者,他们多次在比赛结束之后在火锅店和粉丝一起哈啤,特别是笑笑,还曾经出镜过四川新闻的某美食节目。

  而今年季中赛,SKT来到中国之后也是狠狠的嗨了一顿火锅,然后摘走了MSI冠军奖杯。除此之外,EDG也是是四川火锅的爱好者之一!上届德玛西亚杯EDG夺冠后,全队都去吃登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重庆著名火锅名店!只是心疼我们的Pawn将军,不能吃辣的他当时是这么熬过来的?

  牛肉面 职业选手的禁忌之物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竟是它

  说到牛肉面,那必须的属于传奇性的食物。想当然娜美人称B将军,先斩LPL冠军,后荣膺官方世界第一ADC美誉。然而就在台湾,一顿牛肉面之后,娜美身体不适导致EDG在八强早早出局。而随后娜美的状态也不复从前。

  从此,牛肉面成了一个梗。虽然娜美的状态下滑主要是因为自身原因,但是有着牛肉面这个历史在,相信这一道美食早已经成为职业选手的禁忌之物了。

  全民吃月饼 电竞圈美食潮流标杆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竟是它

  最近主播和职业选手圈中又开始流行一款新的美食:中国传统美食月饼。该款月饼是哈根达斯出品的。哈根达斯的牌子想必不需要多说,一直都是高端美食的代名词,而英雄联盟主题的月饼,在电竞圈里又怎么可能会缺席呢?

  临近中秋,EDG、RNG、IM三个队伍需要备战2016全球总决赛,中秋估计是回不去了,买盒月饼回去是极好的。而PDD和MISS两大当红主播也是忍不住直接在直播中开吃了,要知道距离中秋还有大概半个月,你们这么诱惑我们真的好么

  韩国烤肉 外援们的真爱

小龙虾OUT!电竞圈最流行竟是它

  从S4以来,大量的韩国外援进入LPL,而深深融入国内环境的外援其实并不多。Rooike和Easyhoon那样的中国通是极少的,大部分外援还是吃不惯中国菜,所以大部分俱乐部都会不定期搞一些韩国烤肉等韩国料理来照顾一下外援朋友们。

  除了EDG会照顾pawn之外,我们的平野绫同学也经常带着他的marin哥哥去吃烤肉,要不是知道他们2个都有女朋友,我都要想歪他们是不是有什么PY交易了。

  结语:

  其实在电竞圈中很多选手和主播喜欢吃的美食,只是没有那么具有代表性。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在排位之前试吃一下,说不定就可以职业选手附体大杀四方排位十连胜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