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凤凰游戏|时间:2016-09-02 09:19:54

微笑分手后公开择偶标准 原来他喜欢这样的女生

我的迷妹虽然有很多,但是我暂时不想谈恋爱。现在我比较清心寡欲,如果要找个男朋友的话可以考虑找一个,女朋友的话就先不考虑了。

  今年3月15日晚,LOL著名解说苏小妍微博表示与男友前WE选手微笑分手,消息一出引发了无数的叹息,在电竞界他们可一直是“金童玉女”般的一对。两人分手的事件也引发了电竞圈的大讨论,大王随后也在16日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选择。

1.png

  自此,我们的微笑大王一直郁郁寡欢,独自一个人坚守在直播岗位上。当然,对于微笑的广大迷妹们来说,也这燃起了他们追求大王的动力,纷纷觉得有机会了。这不,本星期,就有迷妹在电竞互动社区伐木累上向大王提问择偶事宜,大王也在直播的时候公开回答了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大王是怎么回复的吧:

1.png
LOL五周年两位曾同桌吃饭

  Q1:大王喜欢什么罩杯女生?

  大王的回复非常地直白:“其实我对女孩子的罩杯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我喜欢的女孩子要皮肤好、大长腿。罩杯这种东西当然越大越好,不过小一点也不强求,只要有就行了。”

3.png

  Q2:大王会有可能在迷妹里找一个女朋友嘛?

  大王回得就很出人意料了:“我的迷妹虽然有很多,但是我暂时不想谈恋爱。现在我比较清心寡欲,如果要找个男朋友的话可以考虑找一个,女朋友的话就先不考虑了。”

  纳尼!大王居然现在喜欢男孩子纸了!!!!果然是因为失恋后太失落导致性取向有问题么?!不过广大的迷妹也不用担心,你们的大王也只是说“暂时不想谈恋爱”而已,总有一天他会跨过这个坎面对自己的。而且,广大的迷弟有福了,赶紧打扮一下自己去追求你们的大王吧!事不宜迟,万一你成为了第二个王妃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