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8-23 17:45:51

LOL中那些曾经强到不讲道理的英雄

英雄联盟已经六个年头。想想从前,无数曾经红极一时的英雄在“补丁”这把最强的砍刀下被砍成了渣渣。回想起来,当时那些英雄叱咤召唤师峡谷的时代,还真的是幸福的不行啊

  不知不觉中英雄联盟已经来到了第六个年头。想想从前,无数曾经红极一时的英雄在“补丁”这把最强的砍刀下被砍成了渣渣。回想起来,当时那些英雄叱咤召唤师峡谷的时代,还真的是幸福的不行啊。

  1、我才不想把人锤飞

  波比在重做前虽然不是很火,但不得不说的是,他大招和被动的存在真的是让人觉得恶心到不行。一把三项在手剩下全部堆肉,各种残血不死也是猛的很。虽然现在的波比肉起来仍旧伤害爆表,不过却少了当年的那种一个人冲到人群里狂轰滥炸的快感。

  2、一套秒人才是我的追求

  在冥火还存在的时代,老版中单寡妇简直能够和卡特硬拼一波。大招杀人重置CD,冥火+R一套秒脆皮,加上各种隐身显形后的BUFF等等,不得不说寡 妇真的是有一段相当辉煌的时期。不过随着冥火的移除和寡妇的重做,现在的伊芙琳也只能在野区里教育教育小盆友了,那个瞬间爆发的感觉也是离我们远去了。

  3、中单螳螂以及改版前的卡萨丁

  6级进化W的中单老螳螂,超强的POKE能力和收割能力让人头疼不已。而老版的卡萨丁大招更是有足足600的施法距离,最恶心的是,Q还能沉默!更恶心的是,大招还不会像现在这样耗蓝叠加!随随便便的三进三出简直拿他没有任何办法,想想当年Xpeke的卡萨丁偷家,实在是厉害!

  4、真正能够逆天改命的男人

  说起AP剑圣,估计很多人都要打个寒颤了吧!没错,就是那个在短短一两秒的时间就能拿到五杀的家伙!就是那个传说中“给我一个残血,换你一个世界”的BUG级存在。Q技能的高法强加成,杀人重置CD的技能机制以及W超强的抗击打能力,AP剑圣一旦起来,真的是无人能敌啊!

  5、那时的男枪还是个下路AD大叔

  男枪在经历了重做之后,由下路的AD位置瞬间升到了打野一哥!虽然如今的男枪爆发依旧十足,但重做前的男枪那种走A时候的节奏感以及6级一套大招爆炸的快感却是重做后的男枪不存在的。那种一枪一抬手的轰击效果,真的是纯爷们啊!

  6、当年的他驾照还没考

  现在的塞恩大家都称他为老司机。然而,之前的塞恩可是实打实走的中路。一个定住对面之后开个盾分分钟爆到对手生活不能自理,大招更是加攻速和吸血(有点像现在的被动),打起架来真的是谁都不虚。

  7、塔可不能保住你的命

  在皎月女神刚出来的时候,估计很多老玩家都体验过那种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别人给搞死了的感觉吧。我才不管你对面到底是哪位,技能CD全了无脑一套丢上去,怎么都是赚!什么找机会换血根本都是渣渣有木有,硬刚才是硬道理。越塔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结语

  当然,那些我们记忆中简直BUG到不行的英雄还有很多,包括一系列装备称霸召唤师峡谷的时代。譬如曾经的黑切联盟,日炎神教,冥火AP刺客等等。虽然随着版本的变迁,很多英雄都不复从前的光辉,部分我们喜爱的的玩法也随着版本的变迁而逐渐消失,但这些记忆却总是美好的。如今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也即将到来,相信更多让我们惊奇的玩法也会不断涌现,不过这就需要所有玩家的共同发掘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