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8-23 10:58:58

一顿饭吃掉2万4 LOL选手晒餐费账单

英雄联盟C9战队传奇选手Hai掌门宣称自己与6个朋友一起去米其林三星餐厅感受一下,结果花了3620美元,折合人民币24000元。

  日前,英雄联盟C9战队传奇选手Hai掌门宣称自己与6个朋友一起去米其林三星餐厅感受一下,结果花了3620美元,折合人民币24000元,并发文晒出一张结算单,并表示自己已经哭晕在厕所。

http://img1.gtimg.com/17/1728/172889/17288978_1200x1000_0.jpg

  从结算但可以看出,光消费就要达到了565美元,折合人民币3700多元,而税费230美元,折合人民币1500元,其实抛开这些费用,其实每个人实际费用在450美元左右其实还可以,但还是要说hai是真土豪。

http://i3.sinaimg.cn/fashion/2014/0225/U5475P1503DT20140225100950.jpg米其林三星餐厅

  有网友对此表示表示:

  这顿饭够我吃一年的了。

  吃个轮胎都要这么贵?

  这都不算什么,对于王校长来说,这只是日常。

  我LPL选手吃顿小龙虾就是好几千,你这算啥?

  米其林餐厅

  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米其林指南》。内容为旅游的行程规划、景点推荐、道路导引等。《米其林红色宝典》每年对餐馆评定星级。

  米其林星级是有一批经过筛选的“美食密探”进行评判的,他们被称作“监察员”。监察员每去一家餐厅或酒店进行评判,都需要隐瞒身份悄悄潜入住宿和品评。他们需要参考的评分项目包括餐厅的食物(60%)、用餐环境(20%)、服务(10%)和酒的搭配(10%)。

  米其林餐厅评分系统共有三个等级:

  1颗星:值得停车一尝的好餐厅(这样的叙述当然是因为米其林是做轮胎的);

  2颗星:一流的厨艺,提供极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值得绕道前往,但花费不低;

  3颗星:完美而登峰造极的厨艺,值得专程前往,可以享用手艺超绝的美食、精选的上佳佐餐酒、零缺点的服务和极雅致的用餐环境,但是要花一大笔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