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8-15 16:02:15

王宝强波及电竞圈 小漠约会被告诫别带经纪人

这个周末,王宝强离婚事件刷遍了每个人的朋友圈和微博,曾经的模范夫妇撕破脸皮叫人唏嘘。

  这个周末,王宝强离婚事件刷遍了每个人的朋友圈和微博,曾经的模范夫妇撕破脸皮叫人唏嘘。王宝强事件不但在娱乐圈炒得沸沸扬扬,更蔓延到了电竞圈,男主播纷纷发微博表示担心自己的经纪人。最紧张的要数LOL小漠了,七夕的时候,小漠在直播中向慕诗琪表白,并约好“周一见”,掐指一算,两人约定的日期就是今天!粉丝们纷纷提醒小漠,约会可千万不能带上经纪人!熟悉小漠慕诗琪的都知道,他俩有一个共同好友叫郭飞,这个人是小漠团队员工,但却经常被慕诗琪提起。想想如果今晚小漠带上郭飞跟慕诗琪约会,这场面不直播对不起广大观众啊!

小漠慕诗琪今日约会

  七夕送花表白 约定815“周一见”

  七夕当晚,小漠送了一大束玫瑰花给慕诗琪,并在直播中跟慕诗琪约定见面时间。小漠直播中说:“还有6天你就要见到我了”吃瓜观众掐指一算,8月15日“周一见”啊!虽然不知道8.15对于两人有什么重大意义,不过粉丝对两人约会是相当的好奇。七夕当晚两人就在为见面吃饭吃什么争执不下,不知道今晚两人要怎么度过美好一夜呢?

小漠七夕送花约饭

小漠慕诗琪秀恩爱虐狗

  小漠慕诗琪约会经纪人在场? 粉丝操碎心

  熟悉小漠慕诗琪的人都知道,小漠团队有一个员工叫“郭飞”,类似小漠经纪人的角色,而小漠慕诗琪平时直播聊天时,经常会提起这个郭飞。平时网友倒也习以为常,不过这两天王宝强太太与王宝强经纪人出轨的事件,让大家对“经纪人”这个角色尤为敏感。一想起今天小漠要与慕诗琪约会,大家就极力提醒小漠“千万别带上经纪人”!

粉丝劝小漠别带经纪人去约会

  小漠慕诗琪关系扑朔迷离 约会定姻缘?

  提起小漠,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应该是由他制作的《国服第一》系列视频,该系列视频的各大网站总点击次数超10亿次。而他和慕诗琪的绯闻也不是最近才出现了,早在一年多以前两人的绯闻就一直甚嚣尘上。小漠跳槽全民TV后不久,慕诗琪随即也到了全民,慕诗琪入驻当天,小漠就豪掷40万人民币的礼物迎接慕诗琪,“夫唱妇随”的节奏让大家都默认了两人的关系,不过两人一直都没正面承认恋情。不知道今晚约会,两人的关系会否就此公开呢?

小漠慕诗琪关系暧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