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8-05 10:11:17

厂长粉色西装现身酒吧 颜值逆天迷倒粉丝

不久前有传言厂长现身工体并配有图片为证,很多人不解为什么在赛季末几乎是将一切奉献给了职业生涯的厂长为什么突然离开了日常训练的基地,反而来到了离上海基地千里之遥的北京。

  不久前有传言厂长现身工体并配有图片为证,很多人不解为什么在赛季末几乎是将一切奉献给了职业生涯的厂长为什么突然离开了日常训练的基地,反而来到了离上海基地千里之遥的北京。不过近期随着一则微信广告的上映让观众终于明白了厂长这一举动的意义,超高颜值更是让不少女猪仔大呼“受不了”。

236-160P4120537.jpg
厂长粉色西装现身工体

  在厂长的日常直播中透露从未去过以后也不会去酒吧之类的场所,并戏称自己为电竞白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不过不久前的一则微博爆料中厂长身穿骚气的粉色西装现身工体附近的一间酒吧,旁边还有不少妹子作陪。让人不仅感叹:“说好的电竞白莲花呢,说好的不去酒吧呢”。

236-160P4120537-50.jpg

  当然事实上这只是少部分粉丝的刻意恶搞,实际上厂长在在之前澄清过在赛季末尾现身工体是为了拍摄一则广告片,可能碍于保密条约的限制未能将具体信息透露给粉丝。从上面的图片中更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摄影机,确实是处于拍摄当中。不过旁边的妹子好漂亮啊,魂淡。

236-160P4120537-51.jpg

  从厂长直播更是透露出片中将有可能出线自己手拿八个酒瓶等片段,这让不少厂长的粉丝期待不已。而在昨天这则大家期待已久的微信无现金日的宣传片终于 上线,虽然遗憾的是片中并未出现厂长描述的那个镜头,但厂长骚气逼人的粉色西装搭配上阳光帅气的一笑更是让不少女猪仔大呼受不了。

颜值逆天 女猪仔大呼受不了

  让不少猪仔期待已久有厂长出演的微信广告片在昨日终于上线,不少女猪仔看到厂长的镜头时更是被帅的一脸血,从厂长的实力粉变为颜值粉。虽然令人遗 憾的是宣传片中没能有厂长透露过的手拿8个酒瓶的帅气片段,不过总体来说宣传片的高逼格和厂长高颜值还是让这部片子在电竞粉丝心中加分不少的。作为小编更 是突然发现,原来厂长的死鱼眼也能别有一番魅力。

236-160P4120537-52.jpg

  在片中厂长更是仅有的旁白中出现名字的人,“看那不是厂长吗”一时之间成为了粉丝们最热衷于使用的梗,厂长的手势更是引来了一大批大神的PS:“再给我来个八强”。

236-160P4120538.jpg

  虽然宣传片中的厂长帅气逼人,造型更是骚气的不行一改平时腼腆的邻家大男孩形象。不过作为一名将自己全部奉献给了职业生涯的选手,厂长还是应该注意在赛场上一展雄风帮助EDG斩获全胜纪录。虽然这部宣传片厂长确实帅出一脸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