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7-28 11:06:48

真正的队魂!盘点LPL各大战队的灵魂人物

在高手林立的LPL里,每一个队伍都有他们的核心,但灵魂人物并不是都等同于核心,灵魂人物在队伍中更像一个领导者。

  在高手林立的LPL里,每一个队伍都有他们的核心,但灵魂人物并不是都等同于核心,灵魂人物在队伍中更像一个领导者,队长的身份,有着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意识,能够在危急时刻做出正确判断,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一些战队的灵魂人物。

  说到EDG,相信各位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厂长吧,EDG建队时,厂长顶着被一些玩家强行冠上的“叛徒”的骂名,毅然来到了EDG开始了他新的一段职业 生涯,在EDG的他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将近三年了,当时一起组建战队的卷毛、娜美、U神都已经离开,只剩下koro和厂长还在EDG,厂长是我见过对冠军最 执着的人,全明星赛失利,被喷,在中国的电竞大环境,职业选手承受不住舆论压力退役是常有的事,但厂长,他没有选择退役,而是努力练习,就是为了实现他说 的话,“我会在这里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现在的EDG,灵魂人物不是pawn,也不是deft,而是厂长,厂长是队伍的指 挥,厂长更代表了EDG的精神,不论是力挽狂澜的怒抢大龙,还是精准判断,配合队友打出漂亮的gank,厂长为队伍带来了太多的胜利,现在的LOL玩家, 谁人不识EDG,谁人不识clearlove?厂长已然成为中国打野的代表人物,我想,他距离世界第一打野也应该只差一个世界冠军了。

  Flandre,大家对这个名字可能比较陌生,但圣枪哥,几乎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圣枪哥,蛇队建队以来真正的灵魂人物,多次凭借自己的超强实力带领队伍逆天翻盘,说他是蛇队的灵魂人物,应该没有异议吧。

  不 过从这个赛季开始,圣枪哥的状态出现了起伏,队伍也说过圣枪哥状态不太好,会加紧时间调整的话,不过从比赛可以看出,蛇队引入越南打野sofm的确减轻了 圣枪哥不少的压力,但也因为sofm的风格问题,圣枪哥并没有如同之前几个打野一样获得非常多的帮助和保护,有时会被敌方队伍针对会让圣枪哥非常难受,但 圣枪哥依旧会尽力的帮助队伍,擅长carry型上单的他,在这个肉坦横行的版本并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但作为蛇队灵魂人物的他,还是会尽力去做好自己该做 的一切,或许圣枪哥的确不如过去那么无敌,上单打遍天下无敌手了,但只要他还在场上,粉丝们就会觉得很安心,或许,这就是一个队伍的灵魂人物的真正价值所 在。

  Rooike对于IG来说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人员了,他们有许多人可以替换,下路许多个组合,上单也有save,但只有中单,他们只能依靠rooike,甚至在之前的比赛中让rooike临时担任ADC的位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员,带着IG苦苦支撑。

  或 许对于老玩家来说,提起IG,更多的想到的是那几个“拼到底”的队员,PDD、笑笑、影子,现在都已经退役,当时的中下双子星现在已经改为上野双子星,但 经过S5的引援之后,rooike来到了IG,和他一起来的kakao早已离开,rooike成为留下的那一人,这一年IG经历了很多,姿态、小孩的更换 位置,辅助的状态下滑,ADC的频繁更换都让队伍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多次引援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只有rooike在努力carry,不论是技惊四座的岩雀 还是稳定强大的维克托都是rooike的拿手好戏,如果你说老IG的灵魂人物是PDD,那么现在的IG的灵魂人物就是rookie,他在队伍最需要他的时 候并没有离开,也没有发出什么言论,只是在比赛中尽自己的力量,为队伍争取胜利。

  如果提到现在LPL哪些队伍有可能会出现在保级赛场,LGD估计也会在列表里,这一支曾经的王者之师,如今却陷入了保级的危机,纵观LGD的阵容, 世界冠军上单marin,知名选手韦神,世界第一ADC有力竞争者IMP,国内知名辅助PYL,这个阵容放到哪纸面实力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过就是因为这个 阵容,让他们的S6赛季过得并不愉快,在春季赛,战绩并不能说好,勉强进入了季后赛,到了夏季赛,至今状态都有点低迷。

  IMP应该 是大家比较熟悉的ADC选手了,韦神手部伤病不能上场后,IMP就成为队伍最为关键的carry点,一旦他发育不起来,队伍很容易就输了,imp是LGD 最为关键的人物,在以前,LGD的灵魂人物是韦神,但到了现在,IMP无疑成为了LGD的核心和灵魂人物,队伍几乎都是依靠IMP,marin实力固然强 大,但在LPL受到的针对实在太多,没法发挥出最大实力,这样carry的重担就要IMP全部扛下,但在这段时间,LGD的战绩并不好,LGD现在的单核 战术很容易找到敌人的针对,希望IMP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吧,在最后这几周努力脱离保级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