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7-20 14:36:28

足球改投电竞 以后梅西会打LOL?

今年来,有很多足球俱乐部已经投入了电子竞技行业,如吃螃蟹者沙尔克04,已经陷入了欧洲区的逗比狂潮之中。西甲也有俱乐部将要参与到联赛里,并且已经要开始筹备联赛了!

  今年来,有多支足球俱乐部已经投入了电子竞技行业,这是否意味着电竞行业将正式走入正轨,成为新一代的竞技盛事?

  年初的时候,豪门沙尔克04就收购了一支战队,假如LCS联赛,征战LOL赛场,这家老牌足球俱乐部买下LCS欧洲区之前的Elements战队并将其更名为沙尔克04,同时战队LOGO变更为与沙尔克04一致。总之,沙尔克04的LOL战队将参加今年LCS欧洲区夏季赛的比赛。

德甲劲旅收购LCS名额 将出战EU夏季赛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于4月底收购Elements战队,这算是世界上首个真正涉足电竞的足球俱乐部。

豪强跨界 C罗摇篮欲成电竞豪门?

  据外媒esportsobserver报道,葡萄牙著名足球俱乐部里斯本竞技(又名葡萄牙竞技俱乐部)有意在不久的未来进军电竞圈,而他们首先将考虑的是英雄联盟和FIFA两个项目。

  据消息源称,里斯本竞技将在本月宣布进军电竞,而他们已经与一些葡萄牙当地联赛(LPLOL)的队伍进行了接触。

  在葡萄牙当地,电子竞技正在迅速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可。两个月前,葡萄牙某电视台开启了一档名为RTP Arena的电竞节目,而这也很可能是让里斯本竞技注意并决定进军此领域的原因之一。

  不过,由于他们目前只注重于当地的FIFA和LOL天赋发掘,里斯本应该不会在这次建队过程中投入太多。

  他们培养了诸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路易斯·菲戈等足坛的巨星。

  在沙克尔04宣布组建英雄联盟战队之后,西甲豪门瓦伦西亚也在4月7日宣布他们将踏足电子竞技领域,组建电子竞技战队。足球大佬们的火拼也是猛的不行啊。

  电子竞技媒体Esports Observer获悉,西班牙最大和最知名的队伍之一,Valencia CF,瓦伦西亚队将涉足电子竞技领域。这支六次捧起了意甲冠军的队伍,他们明天将在瓦伦西亚体育馆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率先成立炉石传 说、FIFA和火箭联盟的战队,在今年稍后一些时间成立英雄联盟战队。

  下面是瓦伦西亚队获邀出席发布会媒体的邀请函:

西甲豪门瓦伦西亚 将组建英雄联盟战队

  这对于电子竞技,尤其是欧洲LCS而言无疑是福音,越来越多的欧洲传统体育豪门相继加入英雄联盟领域。而在北美赛区,早就有很多传统豪门和实力 雄厚 的投资商进入这个领域,相比之下欧洲人更加畏手畏脚。瓦伦西亚队的即将到来和本赛季欧洲LCS中的沙克尔04队也必将为欧洲LCS注入一支强心剂,减少欧 洲选手流失到北美赛区带来的恐惧。

  西甲也有俱乐部将要参与到联赛里,并且已经要开始筹备联赛了!

足球改投电竞 以后梅西会打LOL?

  这是多么的令人激动,说不定我们能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看见巴萨打皇马也不一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