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7-12 12:23:13

《英雄联盟》吸金能力惊人 月盈利达1.5亿美元

英雄联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每个月盈利高达1.5亿美元,仍有上升趋势,预计今年总收入能够达到18亿美元。而第二名的Dota2每月盈利0.45亿美元,仍然比风暴英雄和神之浩劫要高得多。

  英雄联盟到底有多火?看一看海外知名数据研究公司SuperData的最新统计数据就知道了:目前英雄联盟几乎以霸主的地位统治着MOBA游戏领域。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10000_10000&sec=1468307425178&di=14131ff91ef6ee71bea1aa02a6c69553&imgtype=jpg&src=http%3A%2F%2Fpic.58pic.com%2F58pic%2F16%2F69%2F67%2F72S58PICuyH_1024.jpg

  海外知名数据研究公司SuperData在近日公布了最新的MOBA游戏销售成绩,数据显示英雄联盟已经蚕食了整个MOBA游戏领域,在市场中处于绝对统治地位。

  英雄联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每个月盈利高达1.5亿美元,仍有上升趋势,预计今年总收入能够达到18亿美元。而第二名的Dota2每月盈利0.45亿美元,仍然比风暴英雄和神之浩劫要高得多。

  这并不意味着Valve、Hirez或是暴雪等企业陷入了麻烦之中,相比拳头游戏完全依赖英雄联盟单一游戏的收入,其他企业旗下有多款游戏的创收,仍然能够赚到更多的钱。因此,拳头游戏在今年年初也收购了旧金山的格斗游戏工作室Radiant,但目前还没有作品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