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7-05 10:44:45

LOL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

上周五晚,伊芙蕾雅,这位被小智亲切称呼为“堂姐”的主播、网友期盼已久的女神,开始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并和小智开始了LOL双排。关键时刻,堂姐抛出重磅炸弹——爆料小智在交女朋友了!

  上周五晚,伊芙蕾雅,这位被小智亲切称呼为“堂姐”的主播、网友期盼已久的女神,开始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并和小智开始了LOL双排。堂姐弟再次聚首,小智各种开污让堂姐招架不住。

伊芙蕾雅伊芙蕾雅

  关键时刻,堂姐抛出重磅炸弹——爆料小智在交女朋友了!这消息让广大网友猝不及防,小智女朋友到底是谁?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堂姐提供的线索!

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堂姐首播爆小智有女朋友

  神秘土豪刷666合体砸33万贺堂姐首播

  伊芙蕾雅作为LOL女神级主播,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不仅有80多万观众支持,粉丝们也在不停的送种子、送礼物。一个礼物“合体”要500元人民币,有个粉丝一直在刷,最后竟然刷出666个合体,合计人民币33.3万!网友开始各种亏小智,土豪都刷了666个合体,小智却只刷2个!小智则机智地表示,土豪送礼,都是为了要房管,而小智是可以轻松约堂姐周日再双排的人!

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1土豪为堂姐一夜砸33万

  伊芙蕾雅首秀表现非常出色,LOL玩的有板有眼,在第二局时开局不利,小智心态一度有些爆炸,都不怎么说话了,不过在随后的一次团战中堂姐神勇的拿下了4杀,强势带领节奏。但污小智把功劳都揽在了自己身上,表示多亏了自己才能扭转局面。在随后的团战中,伊芙蕾雅也各种爆炸输出,几次带领队伍取得优势,最后差点以一己之力将对面基地拆掉。不过很可惜对面及时复活,并一举翻盘,但堂姐的精彩表现依然让观众们直呼过瘾,纷纷带起了“666”的弹幕节奏。

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2堂姐首播人气高
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3堂姐依旧女神范十足

  堂姐大爆小智处女朋友小智娇羞回应

  首播当晚,堂姐和小智聊起感情事,堂姐突然问小智:“那晚你跟我说的事还记得吗?”猝不及防,曝出了大头条——原来是小智正在处女朋友!小智害羞的表示还表示没到那时候,不一定咋回事呢。

伊芙蕾雅伊芙蕾雅

  不过随后小智也说希望快点忙完手头上的事,然后好好的谈一场恋爱,结婚生子。看来真的是要好事将近了!小智甚至说观众都能猜到是谁?观众一致只能猜堂姐啊!小智则开玩笑说,堂姐算命将来会二婚,他在等堂姐的第二次,第一次有点不好意思,简直污的不行!

小智有女朋友了!堂姐伊芙蕾雅首播爆猛料4小智自曝妈妈为他找媒婆

  此前小智也在微博透露过,他妈妈正在为他见媒婆。当时大家都在猜测媒婆是要为小智相亲找对象,这下看来,难不成小智已经有对象了,是找媒婆去提亲了?!究竟小智女朋友是谁,要在小智身上找答案估计难,还不如期待哪天堂姐松口爆更多料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