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6-30 15:57:25

瑞兹重做 网友建议将其移出周免

大魔王的重做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就有一位网友这样说道: 强烈建议给流浪法师移出永久免费英雄,理由是寒冰、盖伦两个捆一块也没瑞兹一个复杂。

  最近美服测试服正式发布了关于瑞兹在6.14版本中的重做更新,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而关于瑞兹的此次重做,究竟是继续定位中单,还是改变风格走法坦上单的路线呢?这得等到正式服上线后,看看大神们是如何开发新打法的。

LOL瑞兹重做后,玩家建议将其移出三大周免,理由让人笑喷!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瑞兹的法术机关枪被保留,但没有了瞬间爆发的大魔王已经少了霸气的秒杀能力,加上集体短距离传送这一大招设定,瑞兹或许会被定位成辅助也说不准哦。

  大魔王的重做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就有一位网友这样说道: 强烈建议给流浪法师移出永久免费英雄,理由是寒冰、盖伦两个捆一块也没瑞兹一个复杂,新手用这个法师纯粹就是坑,重做后更是如此!

  对于这样的观点,其他网友是什么看的呢?

  1、你敢说寒冰不复杂,我真是笑了

  2、我开始玩的时候就用这个了,那时候瑞兹还是挺简单的,技能减cd,等大就一波爆发,后来改版后我都没太看明白他的技能和被动,现在确实对新手太麻烦了,标准法师应该换拉克丝吧。

  3、要我说 这东西的难度比亚索高多了

  4、寒冰盖伦不复杂啊,都是最简单的操作方式,精通难些而已,瑞兹我现在根本不想碰。这三个英雄是新手一开始就要接触的,以前瑞兹全部技能只要对着人按,符合新手的水平,现在改成这个卵样,哪个新手能有较好的体验

  5、寒冰和盖伦不是最简单的英雄?寒冰AWA消耗,唯一难点放大的准度,偶尔放个E看有没有人来

  6、新手免费早就该改了,改成 盖伦 小炮 安妮 这三个

  7、挺早之前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是得要换个ap成常驻免费了。当年盖伦,寒冰,瑞兹都是三个位子操作简单的英雄,现在瑞兹改的太复杂了点。

  8、只能说设计师太SB 原本那些设计师估计已经不在了,瑞兹不连个几盘被动连招玩个卵 新手拿这英雄一点用都没有,上下限差距太大。

  9、寒冰机制改了之后还行,难度中等,主要就看大,没位移看走位吃adc经验,就技能来说新手adc赏金最简单伤害高,操作最无脑

  10、寒冰,流浪,德玛分别代表射手,法师,肉。但说实话,流浪真的是个典型性的法师吗?我觉得流浪确实该换。

LOL瑞兹重做后,玩家建议将其移出三大周免,理由让人笑喷!

  不得不说,盖伦、艾希以及瑞兹这三大永久周免确实存在N多年了,虽然如今三个英雄都经历了重做,可唯一玩法上没有太大改变的估计只有盖伦了,寒冰的话最近在LPL赛场上也有点起色,瑞兹此次重做后应该会对团战带来不小的改变。例如,中路推高地塔,对面的退守塔下,正面焦灼的时候可以两个队友刚正面瑞兹瞬间带两个传送高地塔后进行包夹,推掉塔的同时还能顺便围剿对面所有人,然后直接带着兵线一波。

  不过话说回来,你觉得三大周免英雄要不换一拨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