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6-23 16:37:44

ESPN全球排行榜 RNG名次滑落第六

每周比赛结束后,ESPN的电竞记者都会为我们带来他们心目中的全球战队排行榜。以下是上周比赛结束后的排名情况

  每周比赛结束后,ESPN的电竞记者都会为我们带来他们心目中的全球战队排行榜。以下是上周比赛结束后的排名情况:

  第1到第10——全球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

  第11到第20——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

  第21到第30——中游球队

  第31到第40——艰难生存

  第41到第50——底层队伍

  1.SKT T1

  本周SKT T1迎战Jin Air以及Afreeca是的颓势表现能够让我们明白什么?这支看似无人可挡的队伍先后被Jin Air和Afreeca以2-1和2-0击败。Mickey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都胜Faker一筹,三冠王队伍在开局的五连胜之后连败两场。虽然用两场失 败定夺世界第一有些太过草率,但是败给Afreeca可能是Faker生涯中最惨痛的失利。

  2.Jin Air

  “韩国罗宾汉”本周再次大发神威。Jin Air利用其后期的拖延能力成功地让SKT T1吃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战胜SKT T1后,Jin Air没过几天就败给了MVP这支新军。我们很难说Jin Air不是世界前五的队伍,但是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再次被爆冷呢?感觉过不了几周,Jin Air在强势的开局后又会重蹈覆辙走上老路。

  3.EDG

  上周EDG迎来了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RNG战队。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EDG以2-1击败了RNG。这次胜利似乎证明了EDG是中国最强的队伍,而之前这个头衔在很多人看来归RNG所有。另外,EDG所在的A组看来要比B组强大一些。

  4.TSM

  这支队伍本赛季能走多远?BO3的赛制让这支队伍信心大增,而Bjergsen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开局。只要上单选手Hauntzer 的表现继续稳步提升,而且Biofrost不会因为首次季后赛的到来而有紧张感,那么目前的这支TSM很有可能成为西方赛场的最强队伍。

  5.KT Rolster

  又一次夏季赛,KT战队又一次强势的表现。过去三个夏季赛,KT战队都打到了最后的决赛,而这次不出意外的话也是如此。Fly的维克托表现很亮眼,而队伍中的较弱的Hachani较春季赛初期也有了不俗的进步。总之,只要这支队伍继续超乎预期的表现,并且Arrow在下路保持稳定,那么Ssumday和Score就是这个世界上破坏能力最强的组合之一。

  6.RNG

  RNG败给了EDG一场比赛,这也引发了我们的疑问:他们是不是中国最强的队伍?按照主流的看法来说,不是。他们1-2不敌同胞EDG使得后者 目前的呼声更高。这究竟是不是下路Uzi的问题——他是RNG唯一的人员变动——还难以确定。不过RNG击败了iG战队,所以依然算得上是中国的顶尖队 伍。

  7.ROX Tigers

  过去两年间,Smeb似乎与Faker一样都是LCK中 最强的选手。如果我们只看常规赛的表现,那么这位ROX的MVP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最强的选手。问题在于,季后赛中总会给我们更为深刻的表现,而Faker 和他的SKT总能够在关键的决赛中击败Smeb和他的ROX。和以往一样,他们依然是联赛中最强的队伍之一,只不过我们要等待季后赛中才能看出他们究竟实 力如何。

  8.闪电狼

  自从上个LMS赛季结束,闪电狼的表现稍有下滑,不过目前他们证明了自己依然有十足的统治力。面对之前的兄弟队伍时,他们显然没有特别地认真,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才将比赛盖棺定论。此外,闪电狼在上周巩固了自己联赛第一的位置,轻松地第五次连续击败了ahq战队。

  9.G2

  在上周与H2K战平后,G2表现得比我们预想中脆弱许多。他们依然是欧洲最强的队伍,但是像Fnatic和H2K这种更成熟的队伍可能会在季后赛中造成麻烦。另外,在他们战胜H2K的那局比赛里,新上单Expect的菲兹非常亮眼,同时他的艾瑞莉娅也有不俗表现。

  10.Immortals

  很多人都在说本赛季的TSM有多出色,这让我们遗忘了Immortals的存在。上单击取得常规赛17胜的这支队伍对游戏的理解存在偏差,使其 在春季赛半决赛就被扫地出门,不过这次,这支二年级强队有可能表现得更为出色。Huni非常适合现在的上路格局,虽然有时候的选角上存在疑问,但是他们的 操作足以克服这个问题。

  其他中国队伍排名:

  16.GT

  18.WE

  24.Snake

  27.VG

  31.IM

  34.Newbee

  37.LGD

  38.iG

  44.OMG

  49.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