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凤凰游戏|时间:2016-06-23 09:29:37

电视节目惊现女童版55开 林更新看的一脸懵B

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惊现儿童版55开。旁边的林更新一脸懵逼,我好像在哪见过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惊现儿童版55开。旁边的林更新一脸懵逼,我好像在哪见过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不仅像55开,而且还是双胞胎。

  这张简直就是55开啊!

  参加节目的林更新,在看到这个小孩之后,一脸懵逼的样子:“难道我在哪见过TA?到底在哪见过呢?”

  这下林更新应该知道,在哪见过他了吧。

  其实这样长得特别像的现象,在电竞圈还有特别多。

  夕阳,你女扮男装还是挺帅的!

  谁敢说胖子不可以很美?羞答答的UZI好迷人

  大哥,这是你绣花时候的样子么?

  草莓,你男扮女装也挺漂亮的,跟夕阳有的一拼。

  若风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妹纸

  大王果然是萌妹子~

  看完这些照片,在电竞圈的缘分真是奇妙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