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6-16 10:21:29

LPL王者之争:EDG vs RNG今日开战

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第四周的比赛将于6月16日17时正式开始,这也意味着夏季赛第二阶段——异组对 抗赛的争夺即将拉开帷幕。在第四周首日的比赛中,夏季赛目前保持不败的EDG与RNG将展开正面交锋,而第二场比赛,由IG对阵OMG!

截至第三周结束积分榜

  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第四周的比赛将于6月16日17时正式开始,这也意味着夏季赛第二阶段——异组对 抗赛的争夺即将拉开帷幕。在第四周首日的比赛中,夏季赛目前保持不败的EDG与RNG将展开正面交锋,而第二场比赛,由IG对阵OMG!

  6月16日17点 EDG VS RNG

  王者之争 谁才是夏季赛最强战队

  说起夏季赛首轮组内循环赛表现最好的战队,A组的EDG与B组的RNG无疑是大多数玩家心中的最佳选择。两支战队均以5连胜的成绩领跑各自所在小组积分 榜。而在五连胜的过程中,EDG与RNG的兵不血刃更是让其他十支战队望尘莫及。EDG在前三周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五场共12局对决中,EDG仅仅输掉 两局比赛。而随着夏季赛新上单Mouse以及中单Scout的渐入佳境,EDG的比赛状态还在不断攀升。而RNG作为B组头名,他们除了在夏季赛首场首局 比赛中负于WE以外,其他比赛全部获胜,在夏季休赛期引入Uzi以后,RNG整体的恐怖实力可见一斑。

谁是最强下路组合
Clearlove能否带领队伍取全胜

  EDG与RNG在2016年可称为一对冤家。在2016春季赛总决赛中,RNG亲手断送了EDG想要卫冕MSI的梦想,而那一场胜利,也让RNG成为了国 内《英雄联盟》的新一代王者。但是,就夏季赛状态来看,EDG目前依旧保有LPL顶级战队实力,RNG想要在夏季赛中再次战胜EDG,绝非易事。而回归比 赛本身而言,夏季赛开赛至今皆拥有平均超过60%野区控制率的两位打野Clearlove与Mlxg的野区对决,以及均为世界级水准的Deft加 Meiko与Uzi加Mata的下路强强对话,都可谓本场比赛的关注焦点。本场世纪之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2016LPL夏季赛王者之战,不容错过。

Mlxg欲再次战胜EDG

  6月16日19点 IG VS OMG

  IG状态低迷 OMG能否止住连败

  IG与OMG两支战队近来状态都较为低迷。IG在第二周战胜SAT与GT后,在第三周就遭遇了两连败。其发挥的不稳定以及有时过于激进的打法,让他们在对 阵诸如EDG以及现阶段的Snake等拥有运营能力的战队时,战力显得捉襟见肘。不过,IG依旧有他们独特的套路以及不错的选手个人水平,5战2胜3负的 成绩也没有将他们甩出争夺小组前四名排位的行列。而反观OMG,他们在夏季赛中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作为LPL目前唯一的一支全华班战队,OMG目前还未 尝胜绩。smlz的出色表现没有掩盖住OMG对比赛整体节奏把握上的缺失。加上上中野三条线路上选手的实力并不十分突出,导致OMG连战连败。第四周面对 近况不算好的IG,OMG能获得首胜吗?与前五站全部负于对手的OMG的对决,IG又能否一转颓势呢?

OMG路在何方?

  6月16日17时,2016LPL夏季赛第四周的争夺将如期开始。EDG与RNG谁能独霸联赛,豪取六连胜;IG与OMG谁又能终止连败脚步?更多精彩,尽在2016LPL异组对抗赛首日对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