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6-15 10:48:46

LOL德玛西亚杯即将打响 6月29日苏州举行

 6月29日—7月3日,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6月29日—7月3日,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在五天的比赛中,12支LPL战队与4支LSPL战队将同台竞技,通过小组赛以及1/4决赛决出四支最强的职业战队直接晋级到年底的德杯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现场。同时,德杯售票将于近期正式开启,届时召唤师们可通过官方网站购买德玛西亚杯苏州站的赛事门票。

图1:德玛西亚杯

  与往届德杯不同,今年德杯在赛事模式进行了较大调整。以2015年德玛西亚杯为例,全年共有重庆站和北京站2个分站赛以及1个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而今年德杯在保留地域特色的基础上对模式进行缩减,变为1个苏州站(小组赛+1/4决赛)和1个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此次德杯苏州站参赛的16支战队会被分为四个小组,小组赛为BO1双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淘汰赛阶段为BO5单败淘汰制,决出的四强战队将获得年底德杯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资格。在去年的德杯比赛中,EDG已成功包揽了两个分站赛冠军及年度总决赛冠军,还在年度颁奖盛典上包揽了数项重要大奖,可谓风光无限。而在夏季赛期间经历了人员变动后,本年度EDG能否再次卫冕德杯冠军将成为很多德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图2:四连冠EDG能否再铸德杯新传奇

  此次参赛队伍除了召唤师们熟悉的12支LPL队伍外,还有4支LSPL的队伍,他们分别是:LD、TBG、YM和SHR。目前在LSPL积分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是TBG,截至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他们与2144D并列第一。而SHR也是召唤师们所熟悉的队伍,一代野王Insec重返德杯赛场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具体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LPL:RNG、EDG、NB、WE、Snake、VG、IG、LGD、OMG、GT、Saint、IM

  LSPL:LD、TBG、YM、SHR

图3:Insec在LPL春季赛定妆照
图4:往届德杯现场

  在走过了重庆、北京以及武汉后,今年德杯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江南苏州。正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的美景向来为文人骚客所称颂,吴中第一名胜虎丘,江南园林的旖旎风光名满天下。苏州人杰地灵,相信召唤师们即使远道而来,亦能宾至如归。而此次比赛场地选定于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其建筑规模恢弘壮观,地理环境十分优越,通讯网络纵横交错,比赛场馆面积达42627平方米,是一座拥有6000只座位、主馆为四层、附馆为二层、局部为三层的符合国际化标准的体育馆。

图5: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