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戏大观|时间:2016-06-14 15:02:58

LOL开发商:游戏里是个喷子 现实里也是loser

游戏内的不文明行为或许和现实工作中有着一定的关系,最近《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发布的一份博客显示,游戏里聊天非常不文明的员工在工作中也有消极行为。

  此前,有一种观点认为,玩恐怖暴力游戏玩家们在社会生活中也有暴力倾向,但到目前为止这个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不过,游戏内的不文明行为或许和现实工作中有着一定的关系,最近《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发布的一份博客显示,游戏里聊天非常不文明的员工在工作中也有消极行为。

  虚拟世界里的不文明行为和真实世界之间的关系是几十年来一直被探索的话题,美国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最近也对这个有争议的话题进行了研究。

  在谷歌Re:work的一份博客中,这家《英雄联盟》开发商透露了该公司一年来对其员工在MOBA游戏行为与工作环境表现进行的调查结果。Riot在博客中说,“Riot团队假设游戏内的严重不文明行为和消极工作行为是有一定关系的。”

  为了测试这个理论,Riot的优秀团队对所有员工(都玩《英雄联盟》)在过去12个月里的游戏内行为进行了研究。

  他们的调查结果发现,‘游戏内的行为和在Riot办公室里的行为有一定关系’,在此期间被裁掉的员工当中,四分之一的人都在游戏里有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利用他们是Riot员工的身份恐吓对手是最常见的冒犯行为。

  为了遏制这种问题,Riot把30个表现最严重的员工分成了两组,并且决定他们到底是需要被严重警告,还是因为在游戏内聊天的严重过激行为被直接开除。

  在与这些员工的会面中,Riot提供了他们在游戏内的聊天记录和游戏行为。该公司表示,“虽然这些对话记录直接导致了一些有严重问题的员工离职,但大多数人对这种做法的反馈是积极的。我们谈话的所有人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震惊,甚至还收到一些员工的来信,表示他们一定要改变他们的游戏方式,不仅要成为更好的玩家,还希望成为更好的员工。”

  Riot表示,他们还会给未来员工推出一个‘红绿灯’系统进行试验,用绿色、黄色和红色反映他们的行为表现,所有的应聘者都必须提供自己的《英雄联盟》用户名,这样公司就可以参考他们在工作中和游戏中的行为做对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