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6-13 10:54:18

越南打野统治中国LPL联赛 他到底有多强?

据硝烟弥漫,战况激烈的前线发回的报道:山贼打法发扬者的越南打野带领Snake又一次战胜了对手,即便是号称豪强的IG,他们依然以2:0的比分,完成了一波漂亮的三连胜。

据硝烟弥漫,战况激烈的前线发回的报道:山贼打法发扬者的越南打野带领Snake又一次战胜了对手,即便是号称豪强的IG,他们依然以2:0的比分,完成了一波漂亮的三连胜。

十八般武艺样样全,七十二变化展神通

SOFM 作为登场了6次的新外援。他以场均3.0的击杀(接近麻辣香锅的3.6)场均1.3的死亡率(略高厂长的1.1)以场均194.0的补刀(超过 CONDI185.0)近乎完美的个人数据。要知道,这三个打野都是这三种数据的佼佼者:麻辣香锅侵略性非常强,所以人头数高,厂长擅长局势的把控,死亡 率低,至于CONDI,因为WE喜欢拖到后期,CONDI作为打野的补刀自然很多。可是,SOFM这种完美的个人数据,在打野中还未出现。如果结合了他在 RANK中表现的中上野AD辅助全能的数据,自然而然,一个腥风血雨在LPL的召唤师峡谷微妙的展开。

http://img1.gtimg.com/16/1643/164327/16432788_1200x1000_0.jpg

石破天惊斗十万,铁马冰河抢分来

当 SS在冗长的战斗中,再一次败在对手的手里,一分未得的尴尬战绩让所有人面上无光。SS开始搬出了自己的致命武器:SOFM+马丁+节奏换下ZZR,水 晶,艾拉。而这一个换人的选择立竿见影:到目前为止马丁是场均击杀最多(7.0)场均KDA最高(10.7),节奏也打出了明日之星的效果。而惊喜最大 的,则是号称越南FAKER的打野:SOFM——STYLE OF ME。

他的首秀是 面对作为打野位置上引援状态保持最出色的SWIFT以及和夏之大帝DADE领衔的NB。但是越南打野用比赛场上很少见却很有效的山贼打法——刷对面的野, 让对面无野可刷。直接让韩国野王SWIFT在经济和心态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崩盘。SS轻松获得首胜,并且是2:0的屠杀。之后与SAT的比赛,SOFM 更是将山贼打法发挥到极致:连自家的BUFF都不刷,直接去刷对方的BUFF。让SAT打野直接泪崩,输掉比赛。直到今日,SOFM才稍微遇到一点像样的 抵抗:前期被老谋深算的TABE配合KID连续抓死两次。然而,SOFM好像死的不是自己,不仅很快将发育追上,并且成功将中单养肥,为自己团队的翻盘奠定了巨大的基础。

http://img1.gtimg.com/16/1643/164327/16432791_1200x1000_0.png

金光冲斗惊霄汉,风华正茂待遏浪

作 为一个从较落后的地方来的天才少年,SOFM不仅仅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承担着整个东南亚赛区的冀望以及一个一流战队期待发生质变的责任。或许正是因为这 隆重的期待,使得他在重压之下显得更加从容成熟:当他回忆起顶着100多PING打上韩服最强王者的时候,他展现的不仅仅是一个打野展现的东西:精准的操 作,清醒的头脑,明确的策略,清晰的大局观以及优秀的指挥。这种堪称完美的选手就连心高气傲,很少服谁的圣枪哥也不得不笑着说:打野很强,我们混着抱着大 腿就赢了。

的确,这个打野几乎颠覆了我们对于一个战队的认识:很少有人能够依靠自己的 力量带动队友。而SOFM则是如此的英雄人物:前期SS所有的战斗都是围绕他发生,或是发起一场战役或者是防御一场战争。这种决策往往都能帮助SS打开局 面占到上风。但是今天面对IG却被算计一把,如果不是KID于心不忍自动隐身,RAIN和姿态出现失误,SOFM的首败就有可能出现了。很显然现在的问题 是在自己套路被对手摸清,如何拿出新的套路或者改良原有的套路来继续自己的屠杀之路这是很大的考验,尤其在7月9日,将要面对的是RNG的MLXG。

无论如何,SS和SOFM都为LPL带来了极具观赏性的表演和丰富了LPL的战术与配合,更新了观念,这不仅会使得SS技术水平提高,更有利于LPL整体水平。祝福SOFM有更抢眼的表现,祝福SS取得理想的成绩,祝福LPL越来越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