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30 11:09:26

跨界推出十亿英雄罐 LOL携手雪碧开启战略合作

5月28日,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与雪碧品牌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宣布达成2016深度战略合作。

  5月28日,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与雪碧品牌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宣布达成2016深度战略合作。雪碧不仅将成为《英雄联盟》联赛 体系首席赞助商,未来双方还将在品牌联合营销推广方面协同发力,携手在中国共同拓展和深化英雄联盟赛事体系。此次《英雄联盟》与雪碧携手,在合作规模及合 作深度上,都创下了电子竞技产业与传统快消行业的合作新高。

图1:雪碧英雄罐

  5月26日,2016赛季LPL夏季赛已在上海拉开战幕。《英雄联盟》与雪碧正式推出“英雄,一起爽翻夏日”主题活动,在玩家与观众中酝酿开来,并将贯穿 整个LPL夏季赛。据悉,雪碧将会在今年斥资数亿元人民币,隆重推出主题包装、电视广告、户外广告、朋友圈广告、线下活动以及大篷车路演等360度全方位 传播,其中的重头戏是10亿瓶英雄联盟主题雪碧产品。此外,作为LPL首席赞助商,雪碧的品牌形象将在整个合作期内,出现在数千万LOL玩家及LPL观众 面前。毫无疑问,此次双方携品牌号召力和市场营销的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年轻消费群及其所代表的巨大市场空间,成为跨界合作的又一典范。

图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近十余年来,随着全球游戏产业及电子竞技事业的不断发展,“专业化、职业化、商业化的电子竞技产业”不仅是从业人员及受众主观层面上共同奋斗的目标,也 是电子竞技成为具有自造血能力产业的客观需求。腾讯游戏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的发展和创新,在打造专业化赛事的同时,也不断尝试大众品牌的跨界合作。 2013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扬帆起航,至今已有超过3年5个季度的成功赛事举办经验,而在LPL自身成长及电竞产业的发展的过程当中,众多大众品牌越来 越看好其商业价值,进而与电竞及游戏领域展开了数量上越来越多,规模上越来越大的合作。大韩航空与可口可乐就曾成为2014赛季在韩国举行的《英雄联盟》 全球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成为电竞商业合作史上的标志性事件。如今,雪碧与《英雄联盟》首度开启品牌及赛事合作,将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在商业合作领域的纪 录,推向了新的高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