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6-05-27 16:52:18

LOL6.10版本谁是咸鱼英雄?版本改动一目了然

近日,《英雄联盟(LOL)》最新6.10游戏版本已经更新完毕,6.10版本主要针对6.9的强弱英雄做一些调整。下面就根据美服的胜率变化,来看看新版本中哪些英雄变成了咸鱼,哪些则冲出了下水道,成为超一线热门英雄。

  【咸鱼小翻身】

  剑圣

  剑圣,这位在路人排位中叱咤风云的无解英雄,曾经靠着打野刀吞噬者在游戏中大杀四方,称霸一时,如今吞噬者已经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拥有幻影打击效果的羊刀,但是从目前的胜率来看,剑圣在新版本中的处境并不乐观。

  在6.9版本,由于吞噬者的移除,剑圣开始俯冲下水道,胜率下滑到了42.9%,对于剑圣在6.9版本的悲惨胜率,设计师立马在6.10版本进行加强,除了对剑圣的两个小技能进行加强,新版打野刀血刃也在6.10获得加强,虽然和网友理想中左手血刃、右手羊刀大杀四方的场景有点出入,虽然6.10版本中的剑圣确实了变强了,但是想要冲出下水道,还需要等待版本后续改动。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下水道咸鱼】

  牛头

  在比赛中的热门英雄往往是设计师重点关注的对象,例如反复驾崩复活的沙皇,作为在MSI季中赛的强势辅助,牛头一直是非Ban必选的强势辅助,不需要太多的防御装备,只要达到6级后,辅助牛头就可以配合打野强行越塔击杀敌人。

  在6.10版本中,牛头的大招减伤效果遭到大幅度削弱,一级大招只能提供50%的伤害减免,在前期越塔和先手时需要多掂量下自己的血量了。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岩雀

  大部分新英雄在刚上线的版本都是处在近乎无敌的状态,而由于太过强势而在后续版本遭到削弱一项都是新英雄的宿命,不过6.10版本上线的岩雀有点另类,在美服的胜率统计中,岩雀的胜率仅仅只有31%,成为了英雄联盟历史上的新英雄最低胜率。

  或许是由于Q技能采石场的限制,岩雀塔莉垭想要打出足够的伤害需要比较繁琐的操作,被动和大招都没有伤害,这会导致塔莉垭在逆风局十分无力,拳头设计师在论坛问答中,也表示会在后续版本加强塔莉垭。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结语:以上就是新版本一些获得改动英雄的强弱状态,乌鸦、冰鸟这里强势一些英雄,大伙可以考虑拿来在排位上一波分。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