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5-23 00:07:19

TBQ回应转会 真相比你知道的复杂的多

TBQ已加盟LSPL战队InG。在许多网友对TBQ送上了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质疑TBQ离开OMG是“忘恩负义”,对于这样的喷子,TBQ忍不住在微博里怒刚:你知道事情真相?

  据昨日报道,TBQ已加盟LSPL战队InG。在许多网友对TBQ送上了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质疑TBQ离开OMG是“忘恩负义”,对于这样的喷子,TBQ忍不住在微博里怒刚:你知道事情真相?

TBQ回应转会 真相比你知道的复杂的多

  微博评论原文:

  哦。也许你说的对。我永远在lspl也是我自己活该。我不后悔。但是你说我欠omg的。你告诉我我欠omg什么?在我最落魄的时候omg帮了我?我没帮他们?你知道事情真相?你在我这bb?

  如今的LPL每次动静稍微大点的转会都会被粉丝各种带节奏,在我看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这种时候,作为看客还是静静的看着就好,不说的所谓真相也肯定有他的道理,毕竟被舆论伤害离开职业赛场的选手已经很多很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