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19 10:20:34

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结果:B组成死亡之组

LGD和IM,一个作为曾经的黑马,一个作为新晋的黑马,这赛季两队一定想要打出好的表现,不论是LGD重整雄风,还是IM瞬间崛起,相信两队的表现一定会让我们激动人心。期待两队本赛季精彩的表现!

  英雄联盟夏季赛分组情况

  战队改名:原QG改名为NB、原EPA改名为GT、原HYG改名为SAT、原EDE改名为IM

  http://img1.gtimg.com/16/1615/161560/16156079_980x1200_0.jpg

  http://img1.gtimg.com/16/1615/161560/16156088_980x1200_0.jpg

  http://img1.gtimg.com/16/1615/161560/16156080_980x1200_0.jpg

  LPL夏季赛分组已定

  A组:EDG、Snake、NB、IG、GT、SAT

  B组:RNG、VG、WE、OMG、LGD(微博)、IM

  A组分析:

  A组的实力分部均匀,根据春季赛的排名,EDG在该组实力优势明显,阵容没有变化的他们在夏季赛中定会延续春季赛凶猛的打法。

  Snake战队在季后赛中对阵EDG时说的那句宁愿不拿冠军也要拿下EDG的豪言,相信在休赛期他们的实力一定有所增长,期待在夏季赛中他们在狙击EDG时会有精彩的表现。

  NB在上赛季经历“保送”EDG以及中野决裂等事件后,原本作为春季赛冠军大热门的他们顿时沦为边缘队伍。在UZI远赴RNG后,NB能否延续上赛季的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IG作为王校长的王牌军队,队内的AD魔咒一直没有破除,过多的依赖Rookie的他们夏季赛中是否会重新崛起?是否再次能冲入S6?

  EPA和SAT战队处于A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经验不足以及临场不稳定是两队最大的不足,休赛期相信这两支队伍必定做出了改变,期待他们的表现。

  B组分析:

  RNG最近可谓动作连连,先是迎接世界第一AD UZI回归后,又把电竞圈第一管理大神三少招致麾下。RNG可以说是LPL的梦之队,全赛区最好的5人以及最好的战队经理都在其中,冲击S6冠军相信不再是梦想!

  春赛季WE可以说给我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上演无数抢龙不说,经典翻盘战役也是不少,相信这赛季WE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VG和OMG阵容变化不大,VG战队在春季赛的表现一般,相信休赛期的他们对自己的实力一定会有提升,期待他们夏季赛的表现。OMG在春赛季可谓是跌落谷底,曾经的黑暗势力沦为今天的打保级赛,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他们能否在夏季赛再次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LGD和IM,一个作为曾经的黑马,一个作为新晋的黑马,这赛季两队一定想要打出好的表现,不论是LGD重整雄风,还是IM瞬间崛起,相信两队的表现一定会让我们激动人心。期待两队本赛季精彩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